愛嬌姨茶餐廳

台東縣鹿野鄉永安村高台路109巷32弄9號
TEL:(089)550678 

愛嬌姨茶餐廳-這也是在台東的一家知名餐廳,是北極熊在網路上找到的,因為很多人推薦所以就將其安排在行程之中。他們家在山區,所以我們有點找不到,問了一會路才找到的,又因為北極熊開的車有點大台,所以差點開進人家的茶園中出不來。

餐聽的外觀,照片中那台白色的大車就是北極熊開去的,它叫大白,真的是名副其實吧!!

店面外觀 

菜單-他們家的菜單,文圖並茂,十分的特別,也可以讓人很清楚的知道想吃的菜長怎樣,功效或味道如何。

 

茶油剝皮辣椒、茶油蘿蔔、茶油山豬皮-店家推薦的小菜,全部是用茶油入菜,剝皮辣椒及蘿蔔乾十分的好吃,茶香味十足,也很開胃;至於山豬皮,因為心裡抗拒,所以吃來就覺得還好,沒有特別喜歡。

茶油剝皮辣椒、茶油蘿蔔、茶油山豬皮 

茶油炒棕筍-棕筍是店家自行裁種的,味道十分特別,不像一般的筍子纖維那麼多,它吃起來很綿密,且帶有一股特別的甜味,結合上茶油香,味道極佳,Paul哥十分喜愛這道料理。

茶油炒棕筍 

茶油剝皮辣椒雞湯-用茶油剝皮辣椒及土雞肉去熬湯,完全不添加多餘的調味料,將食材的原味表現的淋漓盡致,湯頭十分美味,雞肉也十分有咬勁,是一道很好喝的湯品,絕得值得一嚐。

茶油剝皮辣椒雞湯 

紅茶滷肉-用紅茶葉去滷肉,肉雖肥,但因為茶鹼的因素,所以吃起來一點也不油膩,更多了一股茶香,滷汁也很有味道,淋在飯上,就可以讓人吃下一大碗。

紅茶滷肉 

炒龍鬚菜-龍鬚菜十分的新鮮,吃起來很清甜,是一道很不錯吃的山珍蔬菜。

炒龍鬚菜 

綠茶炸豆腐-外表看起來就像一般的炸豆腐,但店家用的是嫩豆腐去炸,所以外酥內嫩,而且加入了綠茶入味,吃起來多了一股茶香,所以雖是油炸食品,但一點也不會感到油膩。

綠茶炸豆腐 

茶凍-這是店家很大方的提供的飯後甜點,是用各種茶葉去做成茶凍,味道還不錯,但因為我們吃的太飽了,所以只有淺嚐而已。

茶凍 

因為吃的太飽了,所以吃飽後就在附近走走。這是木瓜....

木瓜 

附近景觀,十分的舒適

餐廳附近景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