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是去年11月中旬去東部玩時,飯店的服務人員極力推薦的,據說是台東關山極有名的一家臭豆腐店,因為北極熊和美人魚極愛這種隱藏版的美食,所以不顧才剛吃完早餐沒多久,也一定要去品嚐一下。

這是店的外觀,因為是隱身在市場中,也沒特別的招牌,所以不易發現。(不過這家店在網路上頗有人氣喔!)

 店面外觀 

臭豆腐-這是我們來的目的,原本只點了二盤,但因為真的太好吃了,所以Alice姐後面又加點了一盤!!他們家的臭豆腐,外皮炸的很酥脆,內部十分的軟嫩,配上特製的泡菜及醬料,十分的美味。而且我們在吃的過程中,在地客人絡繹不絕,就可證明其美味。

臭豆腐 

生腸-因為他們家不只賣臭豆腐,所以我們也點了份生腸(楊日松法醫說吃生腸可以養顏美容喔),只是沒想到這家店佛心來著,一份這麼大份,在台北這可能已經是二、三份的量了,價格便宜外,生腸的處理的很好,一點腥味都沒有,且十分有嚼勁。

生腸 

切仔麵-就是很傳統的陽春麵加蛋,一碗的份量極大,我們四個人分都還很足夠,麵條是用油麵,所以不太有咬勁,但湯頭是很純的大骨湯,十分美味,只可惜有加入味精,讓自然的甜味被人工甜所取代,美中有點不足。

切仔麵 

肝連-和生腸一樣,也是超大份,肝連肉不會太老,也沒有腥味,吃起來不會太費勁的去咬,是一道不錯的黑白切料理。

肝連 

海帶豆干-反正連切仔麵都點了,那不能免俗的一定要切點海帶及豆干,這個的味道就普普,和一般的沒有太大的差距,故不怎麼推薦。

豆干海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