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中午,美人魚和北極熊到天母士東路上的濟洲館韓式料理餐廳吃午餐。這家餐廳在天母已經開了有好多年了,老板應該是韓國華僑,中文說的很好;我們也去吃過許多次了,只是一直沒將其po上來,藉這次機會,就將它好好介紹一下吧。它就在天母大葉高島屋百貨對面,不難找。
這是重新裝潢過的店面..


店外的圖片箱燈,可以讓客人清楚的知道啥東東好吃


店內裝潢很有韓國風


桌上餐巾紙,有許多主廚推薦的菜餚


這是菜單,有許多精美的照片,照片和實物均差不多,可信度極高


當我們點完菜後,就先上來四盤小菜


小菜-豆芽


小菜-韓式泡菜,極為純正的韓式口味


小菜-毛豆,感覺上葛媽媽家賣的好吃多了


小菜-干絲


生拌蚵仔-新鮮的牡蠣,用特調的韓式辣醬去涼拌,配上檸檬汁,酸酸辣辣的,十分的美味。牡蠣經由辣醬的調味更能顯出其甜味,是下飯的一道好菜


炒高麗菜-可能是颱風過後,菜還沒完全量產吧。這天的高麗菜吃起來略帶有泥土的苦味,並沒有平時的鮮、脆、甜。有點可惜


海鮮煎餅-濟洲館的海鮮煎餅,算是北極熊吃過的店家中,品質較佳的。比起前二天吃的高麗屋,還要好吃。配上特製的沾醬,更能顯出其美味


炒五花肉-用一般的五花肉切成薄片,再配上韓式辣醬去拌炒,將韓醬的味道完全融入肉中,這樣讓肉吃起來香Q有咬勁,而且完全沒有油膩的感覺.


生菜、蒜頭及豆板醬-這是用來包炒五花肉的,先拿起一片生菜,放上二片五花肉,配上蒜頭,咬下去時,生菜的清爽口感,可以完全去除肉的油膩,真是絕配。令人想一吃再吃


蛤蜊湯-大量的蛤蜊用大量薑絲、蒜末去煮,可以完全顯出蛤蜊的鮮味,在吃完前面的菜餚後,喝上一碗,還真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