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安自助早餐 02-2835-3989

台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88號

1月20日中午,北極熊和美人魚又一次造訪天母朝安自助早餐,這是一家外表很容易讓人忽略,但味道卻是極好吃的店

原味蛋餅(20元)和鮮肉湯包(一粒10元)-蛋餅的餅皮十分Q軟有嚼勁,麵香和蛋味搭配起來很美味,沾上醬油味道更佳;鮮肉湯包的皮也很有彈性,內餡湯汁飽滿,肉味很香,不會有腥臊味,是介於肉包和小籠包之間的料理。

 鮮肉湯包(10元)&蛋餅(20元)  

招牌乾拌麵(40元)-很像傻瓜乾麵,麵條是細麵,口感略軟,醬料是蒜味很重的調味,愛吃蒜的北極熊還滿喜愛的,只是味道略顯單薄,整體味道弱了點。

 招牌乾拌麵40元  

紅油抄手(50元)-紅油看起來不會很多,也真的不會辣,抄手煮的太軟,所以口感差了點,他們家紅油抄手較特別的是加了麻醬,這是很少見的,味道上並不會太衝突,只是北極熊不愛。

 紅油抄手50元    

拌好的紅油抄手,感覺就不會辣。

 紅油抄手 

油豆腐湯(40元)-這是美人魚很愛的一道湯品,湯頭很清爽,油豆腐味道不錯,青菜也放很多,整體來說是好吃的。

 油豆腐湯40元  

北極熊還有點了一杯冰豆漿,因為美人魚沒拍到,所以只能簡單介紹一下味道,豆味很濃,不會太甜,應該是原豆去磨的。

 

arrow
arrow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