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江牛肉麵  02-2813-1147
台北市士林區社中街130號

上星期六依照假日慣例,早午餐一併解決,選的是社子的林江牛肉麵

這次點的小菜-有小肚、滷花生、燙魷魚、素雞、小黃瓜及燙青菜等6樣。

 小菜  

滷花生-這是美人魚很愛的一道,花生滷的很入味,口感十分鬆軟綿密。

 花生30元  

小肚-應該是牛小肚,也滷的很入味,切的不會很大塊,只是口感極富嚼勁,所以美人魚不是很愛。

 小肚60元  

燙青菜-這次是A菜,味道及口感都不錯,只是量少了點,且今天的調味過鹹了些。

 燙青菜30元    

素雞-師傅刀工很好,切的很薄,所以有較不一樣的口感。

 素雞 

 

魷魚片-這是的燙魷魚全部都是魷魚翅,口感較弱,但北極熊還是很愛吃,幾乎吃了三分之二的量。

 魷魚60元  

牛肉麵-味道還是很不錯,麵條是家常麵,湯頭很甘純,牛肉塊不算小,吃起來口感很不錯。

牛肉麵小碗80元  

其實還有一道小黃瓜,但美人魚當時肚子餓又拍漏了,他們家的小黃瓜口感很清脆,味道酸酸甜甜,十分開胃。

 

 

arrow
arrow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