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甜品在香港是一件很重要的事,香港有許多的甜品店,當然有些也來台灣設過分店,較知名的有糖朝、許留山…等,我們這次吃的這家在香港也小有名氣,而且它剛好開在何洪記粥麵專家的隔壁,所以我們吃完晚餐後,就直接轉戰甜品

發記的招牌-外面一堆人在排隊,就可以知道它的生意有多好了吧!!

店面外觀     

我們的點菜單-他們家的點菜單是一直重復使用的,很有環保的概念

 點菜明細    

雙杏木瓜燉雪耳(翻拍菜單的照片)-這是Paul哥所點的,點的是熱的,聽Paul哥轉述味道很特別,不會太甜,木瓜及銀耳都很好吃。

 雙杏木瓜燉雪耳    

川貝蓮子燉海底椰(翻拍菜單的照片)-以川貝蓮子為底去燉海底椰,這是Alice姐點的,也是點熱的,是一道美味兼養生的甜品。

 川貝蓮子燉海底椰  

楊枝甘露(翻拍菜單的照片)-這是美人魚點的,原本以為是楊桃為主的甜品(因為她沒看英文),等來了才知道是芒果、葡萄柚及西米露為主的甜品,因為美人魚不吃芒果,而且奶味偏重,所以就和北極熊換了來吃;而這道甜品的甜度太甜,剛吃還不會有太多的感覺,吃到一半就有點膩了,吃完它再吃別的就感覺都沒味道了。

楊枝甘露   

西瓜加黑珍珠(翻拍菜單的照片)-看到名字會以為是西瓜加上台式的珍珠奶茶,來了才知道是西瓜球加山粉圓,西瓜還滿甜的,配上山粉圓,形成一種很奇特的口感,整體味道不會太甜,冰冰涼涼的很好吃

 西瓜加黑珍珠  

四種甜點-從左上開始,順時鐘方向分別是雙杏木瓜燉雪耳、川貝蓮子燉海底椰、西瓜加黑珍珠及楊枝甘露

四種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