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就在我們住宿飯店的附近,也剛好在我們去利苑酒樓的路上,所以當我們在利苑沒吃飽的狀態下,我們就決定去何洪記吃下一餐。何洪記的招牌是粥及雲吞,我們當然不會錯過。

何洪記粥麵專家的招牌

店面外觀 

點菜的單子-說真的,北極熊完全看不懂上面寫什麼,反正點的食物有出來才是重點

 點菜明細  

他們家的菜單,價位是用港幣來計算

 菜單  

荔灣艇仔粥-艇仔粥是一種廣東粥品。最先來自廣州荔灣西關一帶,原為一些水上人家用小艇(廣州話俗稱「艇仔」)在荔枝灣河面經營販售,故名「荔灣艇仔粥」,據說是由魚生發展過來。艇仔粥的主要配料為魚肉瘦肉油條花生蔥花,亦有加入浮皮海蜇牛肉魷魚等。艇仔粥以粥滑軟綿、芳香鮮味聞名。現在在廣州、香港澳門以至海外各地的廣東粥品店,艇仔粥都是必備的食品。(參考維基百科)

 荔灣艇仔粥  

荔灣艇仔粥-可以看的出粥是熬的很透、很濃稠的那種,和台灣的不太一樣,料也很多,味道更是沒話說,是便宜又好吃的一道小品。

 荔灣艇仔粥  

土魷炒麵-是用魷魚塊和廣式炒麵一同去炒,麵體先炸過,所以吃起來脆脆的,沾到漿汁的部分則軟中帶脆,口感很不錯,魷魚還算新鮮,店家切的很大塊,所以吃起來很有咬勁,但美人魚不是太愛吃這種口感的麵,所以...

土魷炒麵   

燙青菜-和台式的做法一樣,就將菜燙熟之後,淋上醬油膏便可,蔬菜很新鮮,不用沾料也可以發出最原始的甜味

 燙青菜  

雲吞撈麵-雲吞是他們家有名的招牌菜,不點來嚐嚐可對不起自己。他們家的麵體是用很細的撈麵,雖細,但別有一番口感。湯頭也很不錯,是用許多大骨細火慢熬出來的,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湯太少…

 雲吞撈麵  

雲吞-他們家的雲吞味道十分的好,皮薄餡多,除了可以吃到餡料中大量的瘦肉外,也吃到整尾的蝦子,真是美味,絕對值得推薦

雲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