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二十七日中午,大家齊聚在方家小館的二樓,為阿雄學長餞別!阿雄學長在法院已經待了十三年,人如其名的俊帥,而且脾氣好又溫柔,是不少女生心中的白馬王子咧!阿雄學長前往新成立的智X法院服務,繼續為司法界盡心盡力,雖然大家心中感傷懷念,但餞別飯還是要吃,來看看這餐吃了什麼吧!

MENU,訂了七千元的桌菜,這是跟店員借拍的MENU,方家小館的媽媽級店員服務態度不錯喔!



醉雞拼盤,就是醉雞跟海蜇皮雙拼,方家小館開了三十年左右,菜色當然有一定水準,簡單的說,醉雞吃的到酒香,肉質柔嫩但仍有口感。海蜇皮跟小黃瓜涼拌,吃起來很爽脆!



寧式鱔糊,就是韭黃鱔魚啦,這道菜可是食補的菜,可以補虛、去溼、通血脈,不過這道菜實用前有淋油,喜歡清淡菜色的人會覺得有點油吧!



椒鹽草蝦,炸的酥酥脆脆,很適合當下酒菜,美人魚都連殼一起吃,直接當成甲殼素,哈!



醬爆蟹年糕,白話一點就是螃蟹炒寧波年糕,魚對螃蟹不熟,不知這是哪種螃蟹,不過螃蟹煮的很軟爛,連蟹殼都可以咬爛入口喔,年糕很入味,還是有彈牙的Q感。



小籠包,忘了拍斷面秀,因為一咬開裡頭有很多好吃的肉汁喔!不過美人魚不是那麼喜歡吃滿口的肉!相較之下,絲瓜小籠包比較得美人魚青睞。



絲瓜小籠包,裡頭有絲瓜跟蝦仁,當然也有肉汁啦!比小籠包比,加了絲瓜,多了蔬菜的清甜,也比較健康。



絲瓜小籠包,SORRY,咬的不太美美,不過還是可以把肉容物誠實展現。



鮑粒海參,海蔘雖然黑乎乎的,不討喜,但煮的很軟嫩,很好入口實用,海蔘也是養顏美容的食物。這道菜還有添加豬肚、肉絲,不過吃了沒印象..



清蒸海上鮮,這條魚好像是石斑,敢做清蒸吃原味的,基本上魚一定新鮮,肉質不用說當然是鮮甜可口啦!



三杯杏鮑菇,這道菜是重口味的,美人魚覺得很好吃,因為本來就喜歡吃菇類,再加上三杯,比三杯雞好吃喔!



干貝時蔬,挑食的美人魚不敢吃掛菜,沒動筷。



雲腿燉雞湯,擺明精華就是在好喝的雞湯,裡頭的料像是金華火腿跟雞肉就變的不好吃啦!用好料下去燉煮的雞湯當然是很讚,不過夏天喝燙口熱湯,實在...



豆沙鍋餅,不愛吃甜食的美人魚,沒吃,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芝麻糊,香氣濃郁又順口,不會過甜,這個聽說會讓頭髮變的黑亮,早知道應該多喝二碗!



鳳梨,有甜ㄟ,也不會咬舌頭,好吃!



最後要祝阿雄學長到新環境工作順利,美人魚下次整理一篇板橋美食給您,阿雄學長有空要常回來看我們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