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魚愛吃愛哭又愛跟路,常常有機會可以白吃白喝(哇,很怕被提報流氓ㄚ),六月二十七日中午,帥哥檢座松哥為了要跟他的學生SAY  GOODBYE,在隨意鳥地方設宴,嘿嘿,美人魚很幸運又跟到啦!

水果茶,大熱天的當然是先來杯水果茶清涼一下,味道不會太甜或太酸,而且還可無限次添加,超讚的!唯一可挑剔的就是這個杯杯,下次換美一點的,好嗎?



鮭魚蘆筍捲,因為松哥做東,很體貼的早就把菜兒給點好了,美人魚沒看到MENU,所以菜名都是自己猜的,別當真ㄚ!這道菜其實就是把蘆筍以鮭魚包裹起來,沒有多餘的調味,清爽健康又開胃!



香料麵包,熱騰騰的上桌,外酥內嫩,搭配著焗蘑菇,好好吃喔!



焗蘑菇(SORRY,嚴重手震ㄚ),起司還會牽絲喔,不過因為手震拍太爛,羞愧的無地自容!



炒花椰菜,很喜歡簡單調味,吃食材的原味,吃完這一大盤花椰菜,今天的纖維素應該足夠了吧!



炸花枝,底下有韃韃醬,不過還是喜歡原味,花枝炸得很好,不會過硬,仍保持有嚼勁的口感!



焗明蝦&牛排,蝦子跟牛身上都沒寫明牠們的真實身分,美人魚猜是明蝦及菲力,如果有錯,請大家告知!因為沒問牛排要幾分熟,習慣吃五分熟的美人魚,覺得過熟啦!蝦子上面那層焗醬很好吃!




義大利麵,真的已經吃的很飽了,沒想到還有這道麵食,他們家的義大利麵是有名的美味,麵條煮的很棒,有空來嚐一嚐吧!



草莓冰沙,夏天來個香甜的草莓冰沙當飯後甜點,真是幸福ㄚ!



草莓冰沙&香草冰淇淋,忘了說還有附一球香草冰淇淋!




最後還是要感謝帥哥檢座松哥賜我豐盛的一餐!


之前去隨意鳥地方用餐的食記

http://blog.pixnet.net/philjchun/post/152647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