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十三日中午,想說很久沒跟莊董來個八卦餐會,硬凹莊董陪美人魚一起去吃上班地方斜對面的舊愛居酒屋,一進去,店內部不大,頂多坐個十幾、二十個客人就爆滿啦,但令人訝異的是,居然一個客人都沒有ㄟ!


不免跟莊董碎碎念,該不會踩到地雷吧!拿到MENU一看,咦,怎麼是沅河舖創意洋食,不是舊愛居酒屋嗎?問過店家才知道,原來店名改啦,但店外招牌還沒時間更換!(MENU相片是莊董拍的,雖然美人魚覺得自己拍的比較好,但要給莊董鼓勵,所以..)



沅河舖這名字,一聽就覺得跟沅河靛有關係,沒錯,二家店是同一個老闆娘開的啦,所以二家店內的裝潢風格很像,不過沅河靛是法式料理,單價較高,沅河舖是創意洋食,價錢較可親!



美人魚點了墨西哥辣醬焗飯(160元),加90元變成套餐,套餐包括湯、主菜、飲料。莊董點了香料烤雞腿排(200元),也是加錢變成套餐!

美人魚點的雞茸玉米湯,湯很順口,不會過濃或過稀,裡面的雞茸跟玉米料多實在, 還不錯喝喔!



墨西哥辣醬焗飯,美人魚喜歡吃起司,所以很愛焗烤餐點上那層厚厚的起司!

把起司撥開讓大家看一下裡面的內容物,雖然是墨西哥辣醬口味,但一點都不辣,焗烤盤看起來不大,但吃起來份量十足,女生應該會吃不完,還好有莊董在,莊董可是法官界的大胃王小林尊!絕對是完食的啦!



拿鐵咖啡,這是現煮的,味道覺得還OK!



以下的食物是莊董點的,把相片PO給大家看,至於味道嘛,就請問莊董吧!

蕃茄蔬菜湯



香料烤雞腿排



沅河舖也有戶外座位喔!



最後感謝金主莊董,賜我一頓豐盛的午餐!以後中午吃飯,又多了一個好選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