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魚很有口福,常碰到學長姐要請吃飯時,被找去當陪客!阿君姐在2月21日請吃黑田町,美人魚又很幸運的跟去白吃白喝!
黑田町在忠誠路二段166巷內,門口有紅燈籠,很好認!

一進餐廳,真奇怪,又是空無一人,心中忍不住O.S.:不會碰上地雷吧!但用完餐後,可以開心告訴大家,不是地雷,放心去吧!



這家店訴求的是純正日式涮涮鍋,從鍋子、湯底、餐具都有講究之處!因為有四人一同去,阿君姐點山芋泥鳥鍋(鳥是指雞啦!),
美人魚點了沙朗牛肉鍋,另二位則點無骨牛小排鍋。除了山芋泥鳥鍋有專屬湯底外,點其他鍋類都有昆布柴魚、昆布味噌、昆布泡菜等三種湯底可自由選擇!



老闆從一進門就很熱情在跟我們介紹及解釋,原本一人加150元可享用五種開胃小缽及飲料一杯,老闆很大方的說只要二人加點,四人都有五種開胃小缽。

五種開胃小缽,每樣都很讚喔!最左邊的是紅酒番茄,把蕃茄去皮以紅酒醃漬,味道很不錯吃!



北歐沙拉,好吃!



香菇蒂,黑田町的開胃小菜很棒,充分利用食材,老闆不說,還真難吃出是香菇蒂,滋味跟口感很優!



茄子,也是吃不出茄子味的好吃料理!



花枝,很新鮮彈牙,還有加上魚子喔!



老闆又大方招待二種開胃菜,這道居然是蘿蔔皮,很神奇吧!但就是好吃!


花椰菜,這道跟其他比,就比較一般口味囉!



昆布柴魚湯底,很好喝!使用的是生鐵鍋,老闆說這種鍋在加熱時可以釋出微量鐵質,對身體有助益喔!



日式涮涮鍋都是先涮肉,美人魚點的沙朗牛肉,份量不是太多,美人魚覺得肉有點柴柴的!阿君姐點的雞腿肉不僅份量足,肉質煮起來也是很鮮嫩!點牛小排的友人也說肉質不錯!



火鍋菜盤,有很多種蔬菜!比較特別的是西洋菜!



日式葛粉,煮起來很Q,好吃!



煮食中的火鍋



吃火鍋當然要有沾醬,有二種,一種是芝麻醬,建議用來沾肉



另一種是水果醋醬,建議沾菜食用,也可以加入湯底內



點的飲料可爾必思忘了拍照,甜點是抹茶布丁,因為不愛抹茶,所以沒吃!

最後感謝阿君姐賜我一頓豐盛的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