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天空下著大雨,北極熊和美人魚為了填飽肚子,只好外出覓食。
車車原本一直往社子島方向開,但卻沒有看到任何可以吃的店家,所以只好返回市區。
走著走著,剛好看到延平北路邊有一家咖啡簡餐店就好奇的入內用餐

進到店內因為己經一點多了,所以並沒有很多人在用餐..

坐定位後,看了一下簡單的菜單,發覺價位可分為低、中、高三種,連德國豬腳餐都有,
感到滿神奇的..

今天美人魚點的是塔塔藍鱈魚排套餐,而北極熊點的是紅酒燉牛腩套餐
首先上來的公司湯──紫菜湯,已經好久吃飯不曾看到紫菜湯,感覺上好懷舊。
但店家還很用心,除了紫菜外,還加入了草菇及金針菇,味道很不錯。

第二道上來的是生菜沙拉,看起很簡單,但醬汁是水果口味的,很特別。
唯一可惜的是百香果的味道太重了..

接著主餐就上來了,首先來看配菜,配菜有三道,有涼拌海帶、清炒龍鬚菜及台式泡菜。
其中台式泡菜的味道真的不錯,酸度恰到好處。但飯有點太軟....

而美人魚的主菜是炸鱈魚排配上塔塔醬,鱈魚排是整塊魚肉下去炸,而非組合的魚排。

北極熊的主菜則是紅酒燉牛腩,口味偏酸,但酸味是屬於水果的酸,雖然北極熊有點懷疑
它是用料理包作的,但店家在菜單就表明非料理包了,所以還是要相信店家..

甜點是奶酪,用很可愛的小小牛奶瓶裝的,極賞心悅目,當然味道不會太差的

水果則是芭樂..

美人魚的餐後飲料還是點焦糖瑪奇朶,味道還不錯..

北極熊還是點了冰水果菜,看起來水果很多,但喝下去後,有點失望..
因為味道太淡,感覺水加太多了


但總體來說,是很划算的餐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