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早上(5月1日),因為美人魚前一晚很早就睡了,所以也就起床的早,所以我們二人就走到飯店附近去吃早餐,因為美人魚愛吃飯團,所以我們就選了這家店。

餐廳外觀-真的很港式,在香港電影很常看到這樣的招牌

餐廳外觀   

上海粢飯-是屬於上海式的飯糰,店家很貼心的幫我們切成了二半,飯糰的米粒偏硬,但還不會太難吃,內餡有肉鬆、油炸鬼及菜料,整體味道算是不錯吃。

飯糰   

豆漿-碗裝是熱的,杯裝是冰的,味道都不錯,不會太甜。

冰&熱豆漿   

菜肉包-包子的皮很QQ,但味道普普,肉餡不多,但肉汁並不算太少,而菜和肉的比例約2:1,所以吃起來不會感到油膩。

 菜肉包  

油炸鬼-其實就是台灣的油條,但味道及口感上差距不小,台灣的油條較酥脆,而香港的油炸鬼口感較札實,整體來就,油炸鬼很像台灣的雙胞胎(沒加糖粉的),不論口感或味道都很像。

油條   

燒賣-看起超醜的,是不是要看起來很醜才代表是純手工,量也很小,味道也差,是北極熊所吃過少數不好吃的燒賣。

燒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