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香美墨洋食料理   大葉高島屋百貨B1

鄉香美墨餐廳在天母地區開了超過三十年了,今年3月中旬在高島屋百貨的美食街設櫃,愛嘗鮮的美人魚在開幕第一天就跑去吃,但可能是因為開幕當天店員對點餐、供餐程序還不熟稔,印象中就是個亂字。前幾天美人魚想不出要吃什麼,想說鄉香的美食櫃位已經開幕一個多月,應該上軌道了,就再來吃吃看吧!

焗烤蕃茄豬肉醬手工麵套餐  

美人魚點的是焗烤番茄豬肉醬手工麵套餐,165元,有湯、沙拉跟主餐

沙拉  

沙拉很清脆爽口,份量不是太多!

南瓜湯  

南瓜湯,美人魚不敢吃南瓜,當然就不敢喝南瓜湯,殘念

焗烤蕃茄豬肉醬手工麵  

焗烤番茄豬肉醬手工麵,看得出店家放了不少起司,但美人魚覺得應該再烤個幾分鐘會更美味

手工麵  

有麵或手工麵可以選,店員說手工麵類似拉麵的口感,所以美人魚就選手工麵,不過當天吃到的手工麵有點軟ㄟ,美人魚喜歡有嚼勁的麵條

炸雞腿  

當天的特惠活動是點套餐可以用35元加購炸雞腿一支,雞腿的個頭不大,不過吃到的炸雞腿有外皮酥脆,裡頭的雞腿肉仍軟嫩,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