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年底,劉董登高一呼,整個工作團隊外加前來插花的300同學跟梁董,一群人浩浩蕩蕩開車前往陽明山竹子湖的冠宸食館享用午餐!

招牌

冠宸食館的人氣可是超級旺,平日的午餐,人兒可是坐滿滿,因為我們有11人,就點了3500元的桌菜,有A、B、C三種選擇,只有B餐是整隻雞,為了超愛冠宸白切雞的梁董,大夥很果決的點了B餐,因為冬蟲夏草沒了,所以換成脆皮肥腸跟地瓜葉。

MENU

冠宸很讚的一點是白飯、米粉湯、地瓜湯隨你吃,米粉湯是使用粗米粉,久煮也不會過爛,還加了切成丁狀的芋頭,湯頭很濃郁,冷冷的天來上一碗,馬上溫暖起來!

米粉湯

白切雞,這樣一大盤是半隻雞,他們家的雞兒平常有在做運動,吃起來不會軟趴趴,肉質鮮嫩,又有口感,好吃!

白切雞

地瓜葉,這是對身體有益的蔬菜,很新鮮,就是小盤了一點...

地瓜葉

 

山蘇,滋味很爽脆。

山蘇

高麗菜纓,這道菜還OK,沒有特別優!

高麗菜纓

脆皮肥腸,炸得外酥內嫩,而且份量小巧,一會兒就吃光光!

脆皮肥腸 

溪蝦,覺得味道普普,一般般而已..

溪蝦 

牧草心,某些部位味道清爽,但某些部位的味道超苦的,魚不是吃苦耐勞型,所以這道不太愛...

牧草心

芋香糕,照片拍的不太好,不過芋頭做得很好吃,喜愛芋頭的人可以點

芋香糕

清蒸鱒魚,大夥忙著聊天,鱒魚蒸過頭,不然應該是道不錯的料理...

清蒸魚 

炸地瓜,比外面賣的炸地瓜真是好吃太多了,熱熱吃,地瓜鬆軟香甜,很讚!

炸地瓜

淮山排骨鍋,從一開始就慢慢燉煮的鍋,煮到後來,山藥軟爛,而且熬出好湯頭,冷冷的天,喝碗熱湯,身體馬上溫暖起來..

淮山排骨鍋 

地瓜湯,雖然是店家免費提供讓顧客吃到飽,但冠宸還是很有誠意,地瓜的品質、份量都不打折,只能說揪感心..

地瓜湯

找個時間,要再去吃一次....

100年5月21日再訪冠宸食館的食記

http://philjchun.pixnet.net/blog/post/29182885

101年2月4日的冠宸食館

http://philjchun.pixnet.net/blog/post/303696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