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家的招牌-假日不接訂位,要早點去,晚上七點前到,都吃得到好吃的白切雞!

招牌     

菜單-我們這次點的是12人份3500元的B套餐,把牧草心拿掉,換來炸豆腐、炒地瓜葉跟川七,一個人不到300元就能享用美食,CP值真是超級高!

 菜單    

芋頭米粉湯-這是店家提供可以吃到飽的料理,用高湯、芋頭及粗米粉所熬煮出來的,米粉QQ脆脆的,很有口感,湯頭很濃郁,芋頭味十足,單單吃這道就可以吃到飽了!!

米粉湯   

山蘇-清炒山蘇的味道很不錯,但這種桌菜所做出來的菜有時會油放太多,所以吃到後面會感到有點油,但整體來還是好吃。

山蘇   

白斬雞-這可是他們家的超級招牌菜,雞肉十分的鮮甜可口,皮肥而不油,雞肉紮實多汁,比起一般的肉雞好吃多了,如果沾上他們家醬汁,會有不同的味道,是一定要吃的一道菜,因為一次來二盤,所以我們真的吃不完,最後還打包帶走。

白切雞   

野蓮-其實就是水蓮菜,這道菜料理的就清淡多了,可以吃到很天然的原味;如果不放肉絲,應該可以更清爽。

 野蓮  

炒蜆仔-這道是為了小朋友加點的,因為小朋友很喜歡吃蜆仔,所以一定要點;只是這道菜處理的並不好,不知是否蜆仔太小顆,所以怕太老而不敢煮太久,故醬汁並沒有進入蜆肉,有點美中不足。

炒蜆仔   

炸豆腐-這道菜是用牧草心換來的其中一道,豆腐是用雞蛋豆腐,而且師傅的火侯掌握的很好,整個口感就是外酥內軟,香味十足,十分的好吃,有機會來一定要再嚐嚐!

炸豆腐   

芋香糕-這也是他們家出名的料理之一,芋頭糕十分的真材實料,吃下去的每一口都有濃濃的芋頭,表層的肉臊和芋頭的味道也很撘,每一口都是種驚奇。

 芋香糕  

山豬肉-這道菜的味道就普普,豬肉有點老,咬起來些許費力,醬汁也偏重,是一道重口味料理。

山豬肉   

炒美白菇-這道菜的味道也很清爽,菇的口感很不錯,味道淡淡的,沒有一般菇類的土腥味。

 炒美白菇  

清蒸鱸魚-魚很新鮮,肉十分的札實,吃起來口感極佳,湯汁鹹鹹甜甜的,加上破布子的味道,是很傳統的味道,當然我們也把它吃光了!

 清蒸魚  

炒高麗菜纓-高麗菜纓很鮮甜,用最簡單的調味去引出其原始的甜,一盤很快就被我們吃完了,這就可以證明其美味程度。

 高麗菜纓  

炸溪蝦-溪蝦的味道還不錯,蒜香和蝦肉很撘,只是上的有點慢,我們都快吃不下了,所以這道菜沒吃完,最後就打包帶走。

 溪蝦  

地瓜葉-只要是蔬菜,銷路就不錯,新鮮的地瓜葉也是很多人捧場!只是炒的有點油,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地瓜葉  

脆皮肥腸-肥腸處理的很乾淨,完全沒有腥味,外皮香、酥、脆,內部肥而不膩,沾上胡椒塩,味道十分可口,這也是店家的人氣名菜之一。

脆皮肥腸   

麻油川七-麻油香配上川七及枸杞味道超佳的,川七的味道很不錯,一下子就快吃光了!!

川七   

炸地瓜-用整顆地瓜切塊去炸,外酥內軟,綿密的口感和地瓜的甜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雖然已經是餐後甜點了,仍然讓人很想吃。

 炸地瓜  

淮山排骨湯-這是店家極有名的湯品,淮山(就是山藥)煮的十分的軟、爛、綿,排骨煮的很透,整體的精華都進湯裡了,所以喝起來湯頭超鮮甜的,淮山及排骨都很好吃,值得推薦。

 淮山排骨鍋  

地瓜湯-這店家招待的餐後甜湯,用整顆地瓜切對半,去熬煮而成,湯中加入了老薑,使得整個湯品口感變的很温純、濃郁,讓我們吃到還請店家再加湯。

 地瓜湯  

水果-聖女小蕃茄,算是時令水果,味道還不錯。

 小番茄  

之前寫過的冠宸食記

http://philjchun.pixnet.net/blog/post/22886094

101年2月4日的冠宸食館

http://philjchun.pixnet.net/blog/post/303696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