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介紹美人魚在韓國所買的最貴重東西--人蔘。美人魚在網路上查到人蔘的功效,包括安神、大補元氣、及固脫生津等,而高麗人蔘在眾多人蔘中,溫補及效能也是有口皆碑!這次來到韓國,當然要用力買些人蔘回去孝敬父母!

這些就是美人魚買的人蔘戰利品!


美人魚因為身體健康,沒吃過太多人蔘,來韓國之前還以為會買回整根人蔘或切片人蔘之類產品,沒想到隨著科技的進步,現在的人蔘早已提升為人蔘精膠囊啦!美人魚買的是特級人蔘精膠囊,一大盒裡頭有四小盒,一小盒裡頭有180顆人蔘精膠囊!買一大盒送一大盒,一大盒的售價是1702元美金,以購買時的匯率就是52862元台幣,美人魚買了二大盒,再加上贈送的二大盒,就是四大盒啦!



因為價錢不便宜,美人魚買二大盒,導遊應該有佣金可抽,就很努力的要店家送贈品,首先是裡頭有100顆人蔘精的迷你盒,總共送了4個迷你盒!



人蔘茶,一盒內有10包,送了3盒!




人蔘粉,小孩不能吃人蔘精膠囊,只能吃人蔘粉,可以摻在果汁或牛奶裡服用,這是為了可愛的小外甥,特地要店家贈送的!送了1盒!



人蔘美白香皂,贈送了2個!
 
美人魚買這麼多,當然是為了家人,魚爸、魚媽、魚姐、魚姊夫、魚外甥、熊爸、熊媽通通有份!希望他們吃了人蔘精、人蔘粉、人蔘茶後,身體長保健康ㄚ!

美人魚回國後每天都有吃1顆人蔘精膠囊,吃到現在的心得是,提神功效太好,害美人魚不好睡,以前美人魚可是超會狂睡,睡十幾個鐘頭是家常便飯,吃了人蔘精後,精力充沛,頂多睡個6小時就醒來啦,才會出會凌晨四點睡醒PO文的怪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