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FOOD是韓國品牌,臺灣也有專賣店,美人魚在春川明洞的SKINFOOD買了三樣小東西,一個是啤酒花洗髮乳,韓幣五千元,查了一下臺灣售價,居然賣台幣320元,比韓國貴了一倍ㄟ!還買了覆盆子跟西瓜的護唇膏,各韓幣三千元,約台幣100元,臺灣賣230元,實在是貴太多啦!韓國店員送了三個小試用包!



閃電麥坤產品,CARS裡的閃電麥坤是小外甥輿輿的最愛,在東大門逛街時又買了麥坤背包,有附一個水壺喔(韓幣二萬四)、麥坤湯匙(韓幣五千)、麥坤叉子(韓幣五千)、麥坤鉛筆盒(韓幣四千五),差點連麥坤登機箱都想買回臺灣。



KITTY手機吊飾,都很有韓國特色,超可愛!一個韓幣一萬一到一萬二。



韓國娃娃手電筒,10個才韓幣9000元,在泡菜學校裡頭的小小商店內買的,買回來騙小孩用!



亂打秀T恤,一件韓幣一萬三,在看亂打秀開演前就先買好,本來還想買愛亂打秀的目錄的,但中文版售罄,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