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韓國玩耍,一定得逛逛美妝店,韓國不僅整形有名,據導遊說韓國的膚質細緻,不長痘,是因為韓國的保養品跟化妝品也很好用!
因為美人魚平常都用貴婦級保養品,就覺得韓國貨價錢實在太可親了,忍不住買了一堆!(因為是在韓國旅館拍的,燈光昏暗!)



類肉毒,聽專櫃小姐介紹的活靈活現,換算一下,一盒是十五天的用量,約台幣二千多元,二話不說,買二盒試試!但還沒用過,無法分享心得。



聽說固潤是三星集團頂級保養品ENPRANI的其中一系列,主要是漢方成分,添加很多中藥,這麼一大盒,有化妝水、乳液、面霜,價錢約台幣一千多不到二千。



LANEIGE(蘭芝)有在台灣的百貨公司設櫃,導遊說蘭芝在韓國是不到二十歲的年輕正妹在用的,這樣的禮盒只要台幣幾百塊,當然是買來送人囉!買了二盒!



韓國的BB霜超火,這條聽說是最新的,四合一功能,哪四種美人魚記不清楚,還送可愛小唇蜜!價錢不太記得!買了二盒!



粉餅,好像有添加珍珠粉還是什麼珍貴成分,粉質很細喔!有贈送迷你的BB霜!買了二盒!



保濕組合,因為送人了,不記得內容物是什麼!



VOV眼影,導遊自己都用這牌,就買來用用看,台幣也是幾百元!



VOV濃密睫毛膏,據說濃密效果超驚人,而且卸妝時只要用洗面乳就可以輕鬆卸除!一條台幣幾百元吧!買了三盒!



綠茶治痘精華,不知是不是水土不服,美人魚在韓國時,下巴長了幾顆痘子,就買了這個,但回臺灣後還沒使用,痘子就痊癒了..價錢不記得!


人蔘去角質,有濃濃人蔘味道,是液體狀沒有顆粒,當場有試用,還不錯用,價錢應該也是台幣千元左右吧!買了二罐!



人蔘面膜,一盒有六片,價錢不太記得!買了三盒!



因為買很多,還送了膠原蛋白洗面乳二條



其實還有送一個綠色小型登機箱,改天再把相片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