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介紹一下在愛寶樂園買的紀念品!因為愛寶樂園不是HELLO  KITTY樂園,因此買的東西不多,十分節制咧!

獅虎兒童杯,一個四千五韓幣,獅虎是愛寶樂園的特色,可以幻化為各種造型,這個兒童杯上的獅虎就是角色扮演成小蜜蜂,美人魚覺得很可愛,再加上造型特殊的吸管,拿來送小外甥,他們應該會喜歡!



星座杯,一個韓幣六千,本來很怕會打破,但店家把杯子層層仔細包裝好,放在行李箱內一點也不擔心!



SAFARI  BUS,一個韓幣七千,因為外甥很喜歡車子,就買個老虎造型的公車囉!



SAFARI  WORLD,一個韓幣六千,裡頭有老虎、獅子、熊、公車、吉普車,一看就知道是買來騙小孩的!



T-EXPRESS圖案的T恤,一件韓幣一萬,T-EXPRESS是愛寶樂園的雲霄飛車,看起來很是高聳刺激,去玩時未開放還在測試是否安全,沒能玩到,殘念.....,所以就買件T恤紀念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