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十日的上午,北極熊與美人魚提著行李,高興的前往桃園國際機場,準備前往泰國普吉島玩了。首先先將車車停在機場外的停車場,再撘接駁車前往機車。
到機場後,就看到旅行社的領隊-小黃在等候我們,緊接著將行李托運及辦好出境手續,美人魚和北極熊就利用等上飛機的空檔,到機場的貴賓室享用了一頓早午餐。很快的時間到了,我們就搭乘華航班機(飛機有點小,和國內線的差不多)飛往素有南洋珍珠之稱的【普吉島】。




經過四個小時的飛行,期間在飛機上吃了一頓不好吃的飛機餐



終於抵達普吉島,原本在天上還感覺到下雨,沒想到落地後,雨就神奇的停了,這時當地地陪-小高和專車已經在等我們了,上車後我們就直接開往
phuket thai village用餐,吃完晚餐後全團的人一起體驗在異國放天燈的感覺(泰國的天燈比台灣的小好多,而且泰國的天氣天熱,冷熱空氣對流不佳,所以天燈飛的很慢),放完天燈地陪接著帶我們到普吉市的【水果街】,在此可品嚐到價廉味美的各式南洋鮮果。當然北極熊和美人魚也不免俗的買了山竹和紅毛丹回去吃了,買了二大袋才55泰銖,真是便宜。呵呵。




買完水果我們就直接回到第一天及第二天要住宿的飯店
KATA SEA BREEZE RESORT休息了……



第二天早上起來後,先到飯店的餐聽享受了一頓豐富的早餐,接著就全副武裝(帶著泳裝和墨鏡)準備前往珊瑚島玩水了。在途中,我們先到了位於普吉島南端的神仙半島,神仙半島的風景十分秀麗,在這可觀賞到印度洋海天一色的美景及鱷魚山的景色。在此還有一尊四面佛,因為北極熊之前來泰國時曾有請了一尊四面佛到台灣,此行剛好帶衪回來過過爐。
      
      途中經過“吉普賽流浪村”,聽地陪的解說,才知道泰國還是有一群人是生活的如此簡單(或者說是刻苦),也看到當小孩的簡樸與天真。參觀完美景後,本團的所有人員就到船公司,換撘小車前往海邊,再搭乘專屬快艇前往珊瑚島,一路上船老大一直猛加油門,有明顯飈船的意圖,還好北極熊之前為了考遊艇駕照,早已習慣,但有團員就不耐顛簸而暈船。
到了珊瑚島,發現離島的水質居然如此的清澈潔淨、沙灘細緻潔白,讓人身心馬上就愉悅了起來。到了島上,先將東西放好,就穿著泳裝準備下海了,此時導遊詢問我們是否要玩其它自費的行程,北極熊和美人魚討論了一下,因為美人魚不太會游泳,為了安全起見,只好放棄深海潛水(即水肺潛水),改玩海底漫步。我們先到海中間的另一艘船上,再從那戴上太空帽直接下海玩耍。一下水時,美人魚因為剛開始不習慣水中的壓力,所以耳朵有點不適,但看到海中成群的魚就在身邊游來游去時,就稍忘了不適感。
在海中的半小時中,教練陪著我們四處走動,幫我們拍照,並利用土司吸引了一堆魚在我們身邊,也我們去體驗徒手捉魚的感覺...,但可怕的是,可能北極熊的肉太甜了,所以一直被魚所攻擊,等上了岸才發現至少被咬了三、四十處。最厲害的是,我們有個六歲的小團員,也和我們一起下去玩,還捉了三條魚上岸,現在的小孩還真是勇敢。
上來之後,因為要等其他去深潛的團員,所以北極熊就帶著團員的小孩去游泳,誰知珊瑚島的海邊珊瑚礁太多,北極熊一時不察,沒穿鞋子下海,馬上二隻腳就割傷了,而且還割的很嚴重(血是狂流),美人魚是完全不敢看,地陪則是急著要幫北極熊擦藥,但北極熊則是完全不在意,鞋子一穿就又帶著小朋友下去玩水了..哈哈,北極熊的脂肪太厚了,這點小傷我才不放在心上。結果玩沒一回,北極熊又被海中的珊瑚礁割破屁屁,將泳褲劃破一個小洞,還好不嚴重,也沒春光外洩,只是泳褲就毀了,還好北極熊有帶二件,所以沒差。
中午吃完飯後,我們就去玩了香蕉船和拖曳傘,本來拖曳傘有限重80公斤以下才能玩的限制,那北極熊就提前出局了。但因為當天風很大,而且只有我們一團十五人,也就取消了這個限制,讓北極熊還是可以飛上天,但不知是船老大故意還是北極熊太重,別的團員都只有放到水中一次,且多數為半身入水,但北極熊居然被船老大放到水中二次,而且二次都是全身入水,真是過癮..嘻嘻


       等玩完水上活動,我們又前往另一個離島──歡樂島,那裡有各式各樣罕見的珊瑚以及多彩多姿的熱帶魚,我們就各自活動,北極熊和團員在玩沙灘排球,有的團員就去抓寄居蟹,還抓到不少隻。也有人就打打小牌。而美人魚因為不耐熱,就在一旁休息喝飲料。玩耍完畢,一行人又再坐著快艇回到普吉島,因為馬上就要去做泰國古式按摩放鬆一下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