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早上起來,我們先前往普吉最富盛名香火最鼎盛的差龍廟參觀,裡面供奉金身活佛是當地人們祈求平安順事,它也是普吉島最大的廟宇,順道參觀蠟像館,裡頭有普吉島最有名的三位高僧的蠟像。之後便前往【珍寶苑】參觀經世界ISO-9002品質認證的珠寶展示,閃爍耀眼的泰國紅寶石、藍寶石及珍珠令人眼界大開,但因為北極熊和美人魚不喜歡寶石,而且店員緊迫釘人的方式,令美人員極度的不高興,最後我們就到一旁的交誼廳喝飲料並休息。
 
中午用完餐後,行程安排到潘迪娜SPA館(PHANNARA SPA),這是一家新開幕的南洋芳香SPA 美療專業中心,一進門口就先喝上一杯茅香茶放鬆心情,接著到三溫暖池把身上的污穢洗淨,並享用泰式皇家按摩浴池以及泰式藥草蒸氣浴後換上簡單的衣服,再到VIP室讓專業人員進行精油按摩,專業的瑞典式按摩讓人能全身放鬆,搭配精煉焠取的芳香精油,經專業的療程使全身各部份能充份促進血液循環,靈巧的雙手讓臉部經過減壓及放鬆的療程,而美人魚又多加做去角質美白的療程,真的讓人身心都達到放鬆。


做完SPA後,我們前往水果市場去購買一些土產,並到免稅店去看皮件、橡膠寢具等,晚餐則前往大都會飯店享用自助餐。本來晩上是要去逛普吉島的巴東市區,但吃飯時忽然下起大雨,只好取消回飯店休息。也因為很早回去,所以北極熊很其他團員就相約到游泳池旁喝酒聊天,一聊就聊了三個多小時,也認識了不少好人。但這時的美人魚早就去找周公報到了。

  
        最後一天上午我們就在飯店使用飯店設施及游泳池游泳,等到11點時才出發前往毒蛇研究中心,觀賞人蛇大戰,並參觀一些藥品。隨後就前往柚木餐廳,享用在泰國的最後一餐。吃飽後和團員一起大合照。

在前機場的途中,順道到腰果工廠,去參觀腰果的製造過程,並飲用腰果汁,最後再採買一些土產回台送人。最後就搭乘華航CI-646離開泰國返回台灣了,結束此次浪漫精彩的普吉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