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a Kiss 水吻2-Surfer  02-2627-0708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91號

美人魚的前言:常來逛部落格的人應該知道美人魚是陳庭妮的鐵粉,打從去年底播出的三立華劇「真愛趁現在」有在Aqua Kiss 水吻2-Surfer取景拍攝,水吻2就成了美人魚一直放在口袋名單,想跟著偶像劇腳步來覓食的餐廳,直到5月30日中午,終於達成心願。因為相片是用手機拍的,大家就不要苛求畫質了!這篇食記是美人魚懇請同行的Mr. C幫忙寫的,請大家給Mr. C掌聲鼓勵...】

Mr. C寫的食記正式開始....【】內的文字則為美人魚的補充

餐廳座位  

530日上午,與本公司同仁至基隆分公司觀摩業務執行情形,回程行經內湖,特地來到水吻2餐廳嚐鮮,本餐廳據說是許多偶像劇的拍攝景點,從墾丁來台北開店,令人期待。【據說老闆夫婦是為了女兒的教育才北上父母對子女無盡的愛跟不求回報的付出啊...

餐廳座位  

一進店中,就感受到明顯不同於內湖地區高級商辦大樓的氛圍,大片落地窗所引進的陽光,使店內充滿了夏天陽光的氣息,而大螢幕電視牆、飛鏢架【大電視用手機沒法拍...

餐廳座位  

鋼架搭建的樓中樓、2樓外掛的沖浪板等裝潢,再加上穿著清涼的服務人員(無圖><)【服務人員穿的有清涼嗎?明明就穿得很健康陽光,細肩帶背心搭短褲,Mr. C要去看眼科了】,恍若瞬間置身南國海灘。

MENU  

從店家的FB抓來的新版MENU,六月起部分餐點的價錢好像有稍微調漲一點店內點餐方式點主食類為套餐,點義大利麵類跟貝殼燉飯類,另外加100元附上沙拉、湯、麵包,還有無限暢飲的紅茶,令人感受到店家的誠意。

沙拉  

沙拉、湯及麵包滋味普通,以此等價位的餐點來說算是及格,茲不贅述。

玉米濃湯  

玉米濃湯【上桌時,濃湯的熱度是溫溫的,是天氣太熱,怕客人不喜歡喝燙口的湯嗎?美人魚喜歡喝熱湯啦...】

香蒜麵包  

香蒜麵包【可能是麵包烤得不夠酥,吃起來有點油

海鮮燉飯  

義式海鮮燉飯【單點320元】,巨大的貝殼上擺滿了鮮蝦、蛤蠣、九孔等食材,要努力往下挖才吃得到飯,很能勾起饕客的味蕾!海鮮類的品質甚為新鮮,搭配底下重奶油口味的燉飯,更能襯托出食材的鮮甜。

海鮮燉飯  

換個角度再拍一張,連食量不小的Mr. C都未能完食

義式燻雞PIZZA  

義式燻雞披薩【單點420元】,直徑約有3035公分,CP值頗高。不同於一般所吃到的PIZZA餅皮,店內的PIZZA餅皮由兩片炸過的圓形餅皮交疊而成,再將食材放上烘烤而成,享受餅皮上的CHEESE及食材同時,也能感受到餅皮帶來的酥脆口感,令人感到十分新奇。

花生冰沙  

較為特別的是本店的招牌「花生冰沙」【單點200元,香甜又清涼的好滋味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是美人魚吃過的花生冰沙第一名】,這項簡單的甜點搭配在滿滿的義式菜單中看似跳TONE,其實不然,使用越簡單的食材反而更讓人專注在食物的味道上,而未經入口,濃郁花生醬的香氣就已撲鼻而來,入口的香甜滋味頗能一解剛剛主餐的重鹹,更重要的是,在動不動就飆高到30幾度的天氣下,來碗冰品,直令人暑意全消。

紅茶  

紅茶,Mr. C沒喝。【紅茶喝起來淡淡的,不會太甜

組合圖  

組合圖

建議本分公司士林及內湖部門的的同仁,可以去水吻2包場辦聚餐啦

這篇食記要是有50人按讚,再請Mr. C出馬寫其他的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