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如淑  0952966993

高雄縣大樹鄉水寮村安和街42巷60號

本分公司同事其實這幾年來一直有跟謝如淑小姐訂購鳳梨,謝小姐對於自己出產的鳳梨品質是很堅持的,如果鳳梨因天候關係不夠甜,會直接告知,並請我們過些時間再訂購,如果想要一次訂購大量,謝小姐也會拒絕,因為她沒法出那麼多貨,總而言之,就是品質有保證啦!

IMG_1509  

四月時揪了同事一起訂五箱,一箱40斤,裡頭有12隻鳳梨,含運費是1100元,換算下來一隻鳳梨約重三斤多,價錢約90元,謝小姐也有提醒她家的鳳梨在常溫下可保存一星期,鳳梨未削皮之前不要放入冰箱,不然會不好吃!

IMG_1703  

許姐練就一身切鳳梨的好功夫,還把鳳梨跟蕃茄擺盤擺的美美,鳳梨吃起來又香又甜,也不會刮舌頭,真的很讚!預計母親節過後又要來開鳳梨團啦!

IMG_1724  

同場加映300從捷克帶回的愛心小物,菠丹妮(BOTANICUS)的玫瑰手工皂跟乳液,真是謝謝,揪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