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5/29)的晚上,因為去接美人魚的姐姐,所以我們就到火車站的二樓去簡單吃個飯,原本是要到另一家港式餐廳,但卻遇到客滿,所以就轉到靜園來用餐,這家店我們是第二次吃,所以不算陌生。

這是他們家的菜單,價位中等!!

 菜單  

這次點的菜單,因為只有三個人,所以點沒幾樣

點菜明細   

廣東肝腊腸-有肝腸及一般腊腸二種,二種的口味稍有不同,肝腸的味道較重,吃起來有些許的苦甘味,腊腸吃起來感覺較油膩一點,配上大蔥,味道會較好吃。

廣東肝腊腸   

炒空心菜-因為魚姐吃素,所以這道菜是做全素的,故吃起來口感還是很脆,且味道較嫩。

炒空心菜   

素炒飯-其實和一般炒飯差不多,也是用玉米、素肉絲..等,一起去炒出來的,外觀看起來差不多,但因為是做素的,所以用素火腿等物品,代替真的肉,吃起口感就差了,而且還有一股油味,冷掉了更明顯,所以北極熊只吃了二小碗就不吃了。

 素炒飯  

蝦餃-他們家的蝦餃皮弄的糟,雖然看起來還不錯,但一咬下去,皮一點彈性也沒有,整個吃起是一個“過爛”。內餡也是一絕,肥肉過多,吃不到一隻完整的蝦子,北極熊已經很久沒吃過如此“精彩”的蝦餃了。

 蝦餃  

燒賣-看那有點糊糊爛爛的外表,北極熊就不抱有任何的期待,果然吃下去的那一瞬間,皮已經蒸的糊掉了,內餡無咬勁,味道水水的,真不知該說些什麼,連北極熊自己做的燒賣都沒這麼…,只能說,這次的東東比起我們上次來吃的水平差多!!

燒賣   

花素蒸餃-因為這是魚姐吃的,所以北極熊並不知其味道如何,但以蝦餃及燒賣的經驗推斷,應該不會出現令人驚艷的料理。

 花素蒸餃  

臘味蘿蔔糕-他們家的蘿蔔糕總算正算一點了,雖然沒有很好吃,但也不會太差;只是…,外皮如果能再煎焦一點,我想整體的味道應該會再提升許多。

臘味蘿蔔糕   

涼瓜肥腸煲-其實就是苦瓜肥腸煲,肥腸處理的還可以,沒有什麼異味,但煮的還不透,所以吃起來還帶有一絲咬勁,如能再煲的入味點,或可以做到入口即化的話,那這家店就有再來試試的可能。

涼瓜肥腸煲   

例湯-蓮藕腸子湯,北極熊看這湯送上來時就傻眼了,二片蓮藕&1根小腸&幾顆白果,這樣也算一碗例湯,那我們之前在香港喝的,簡直就叫做豪華美味湯品!!至於味道那就更不用說了,唉~~!只能說誤入雷區

例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