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極熊和美人魚在昨天去了天母的HEERE吃晚餐,這是一間很隱密的餐廳,就在天母東路的7-11旁,外觀看起來像咖啡廳或PUB,但走入之後才發現它的美,內部透過竹子和燈籠搭配西式水晶燈的不協調裝潢,產生另一種衝突美。
聽說老闆是山東人,老闆娘是上海人,而這種組合卻產出這間,提供無國界料理的店,店中有牛肉麵、照燒排飯、煲飯,也有潛水艇三明治、水餃等,將中西完美揉合為一,最近新推5種養生鍋品,也是不錯的選擇。而點餐加58元可任選一種飲料,加98元除飲料外,還可選用亞尼克蛋糕一份,算是極為划算。
餐廳白天外觀

餐廳夜晚外觀

餐廳裝潢

座位區

座位區


餐廳菜單

菜單


三色前菜…有炒豆干、馬鈴薯炒蛋及青菜

主菜…燒肉墨魚煲,故名思義,就是紅燒肉及墨魚肉一同煲之,附上滷蛋一顆

燒肉墨魚煲套餐….除前菜、主菜外,還有白飯、味噌湯及水果,份量極多,一定可以吃飽。其滷汁口味極優,淋在白飯上,就可以吃完一整碗。而其套餐的白飯及湯是可以續碗的,不用加錢哦!!很划算的

清蒸鱈魚煲套餐….除了主菜和燒肉墨魚煲不同外,其餘都一樣。

清蒸鱈魚煲….當然是以鱈魚為主啦。呵!!但聽老闆的女兒說,他們家的煲鍋是自行開模,特別訂製的。看來還真有三份樣,好看的啦。

接下來介紹HEERe的私家小菜,首先登場的是香根牛肉,其是用牛肉和香菜為主,放在特製的調味料中,醃製而成,口味稍重,但是很好吃的小菜,拿來配酒應該更佳,只可惜北極熊那天沒喝酒,所以無法給予真正的評斷。

第二道是辣椒鑲肉,就是用紅辣椒去籽,放入調味好的絞肉,再蒸熟便可食用。口感微辣,也是一道很好吃的下酒菜。雖然還有一道私家菜已經賣完,但以上這二道就讓北極熊和美人魚很滿足了。也因此美人魚又加訂了HEERE的年菜,等星期五後再將照片po上。嘻...

甜點是亞尼克的沙哈蛋糕

飲料美人魚還是點了焦糖瑪奇朵(配上可愛猫猫的咖啡杯組),而北極熊也照例點了熱水果茶。唉真是一成不變;改天真的要將所喝過的店家加以比較,做一篇焦糖瑪奇朵和熱水果茶的各店家感想論。

熱水果茶

在春節期間,因為美人魚的大姐及外甥們從南部北上來玩,所以美人魚和北極熊就帶他們再次造訪樂兒,這次五個人點了五份不同的餐點
而這次的餐點中,美人魚點的獅子頭煲,是極為純正的上海口味

而北極熊則是點了藥膳排骨鍋,它是一份養生餐,但北極熊的個人感覺...不算好吃,下次應該不會再點了..

小朋友點的照燒雞腿餐和燈汁魚排,看起來都很好吃,真的吃起來,也算不錯。是很適合小朋友吃的餐點

照燒雞腿排

而素三明治套餐,因為沒吃,所以只能說賣相不錯,下次再來試試

而北極熊新點的桔茶,比起上次喝的水果茶來說,味道濃郁多了,雖有點酸,但北極熊還是很喜愛的...

甜點草莓慕斯跟美人魚的焦糖瑪奇朵,這次是長頸鹿咖啡杯盤

小外甥點的飲料漂浮奶茶

美人魚姐姐點的飲料藍莓茶

桂圓紅棗茶

北極熊點的原味起司蛋糕


HEERE樂兒餐廳
臺北市天母東路8巷96號
TEL:02-2873-1880
每月第一個及第三個星期一公休

相片:
http://www.pixnet.net/album/philjchun/14236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