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7/4)晚上,美人魚在配完眼鏡後,我們就到了天母東路上的樂雅樂去吃晚餐。這家店在天母已經開了三年多了,所以店內的裝潢就顯得有點老舊,但因為是走日式口味的餐點,所以店內還不少日籍人士在用餐。
店面外觀


店內菜單-可以看到菜餚的照片,所以很能引人垂涎


麵包-現烤的麵包,所以有很香的麵粉香,因為有點烤過頭了,所以表皮有點焦,吃起來也略乾,但不影響其香味,抺上奶油更增添其美味


蔬菜大蒜蛤蠣-因為北極熊不想喝湯,所以就點了這到料理,將蛤蠣配上大蒜及及花椰菜等青菜去清蒸,用簡單的調味去突顯食材的美味,但味道有點太鹹,所以不算好吃


玉米濃湯-湯的味道很濃郁,有很香的奶油味,味道不會太鹹,算是一道還可以的料理


炸蝦漢堡排-這是北極熊的點餐點,有二尾炸蝦和一大塊的漢堡排,炸蝦還算新鮮,可是粉裹的有點厚,所以咬下去時感覺很重的麵粉味,讓整體的味道變差了,而蝦子上的塔塔醬還不錯吃,很日式的味道;漢堡排是用牛肉做成的,表皮煎烤的有點焦,所以香味十足,而切下去時肉汁四溢,咬下去時肉汁在口中散開,十分的可口,肉質鮮甜,咬勁十足,比起炸蝦好吃多了。薯條有點乾,所以不太好吃。


漢堡排的斷面秀-外表的火烤的焦痕,內部的肉十分的細緻,切開後肉汁一直流出,味道很不錯。


什錦海鮮焗咖哩-這是美人魚點的餐點,從外觀看起來就很豪邁,大量的起司經過焗烤後,焦焦的感覺令人食指大動,配上大量的蛤蠣、鮮蝦及花枝等海鮮,看起來份量十足,海鮮配上起司的味道,味道變得很有層次,值得一嚐,而飯加入咖哩去料理,味道還算能搭,但米處理的有點差,吃起來太軟爛的,一點口感都沒有,是最太的敗筆。


這是美人魚咖哩套餐的甜點-夏日黃金,有芒果冰淇淋、芒果丁、奇異果丁及火龍果丁配上黑糖挫冰,冰淇淋的芒果味道很濃,是屬真材實料的一品,火龍困及奇異果有點酸,不是太好吃,挫冰的味道不錯,不會太甜,十分的清涼退火


飯後甜點-芒果奶酪,芒果醬配上奶酪,味道很不錯,是一道當令的甜點,但芒果醬有點太甜,所以一定要配奶酪一同吃,而且醬不能太多..哈哈


飲料-有咖啡和葡萄柚汁,咖啡的味道普普,不算太好喝,而果汁喝起來像是濃縮汁加水還原的,所以喝起來有點水水的,不是很好喝,但是附餐的飲品,就不太要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