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事小組已經義賣公益蛋糕六年,美人魚從2012年的黑皮做好事蛋糕開始響應,去年買了橙心做好事蛋糕,今年的千手做好事蛋糕居然從跟團變成揪團讚聲,理由是因為偶像妮妮又當代言人啦!(以下二張相片來自HerBuy網站)

IMG_9816.JPG

只要買一個千手做好事蛋糕,就捐一百元給廣愛教養院喔!問了一下孤狗大神,廣愛教養院在苗栗,照顧的是身心障礙的小天使們...

IMG_9814.JPG  

這次在愛吃團po出訊息,感謝團友們的熱情,一下子就達到10個的目標,一個蛋糕470元!蛋糕盒還是跟前幾年一樣是插畫家眼球先生的傑作,很可愛!

IMG_9361.JPG  

裡頭是塔吉特的焦糖口味千層蛋糕,約八吋大小,一打開先看到配件二份叉盤組及塑膠刀,拿起紙隔板,就會看到黃橙橙的蛋皮

IMG_9367.JPG  

從蛋糕斷面秀可以看到烘焙蛋皮跟鮮奶油層層堆疊!因為美人魚不愛甜食,判斷標準不夠客觀,就請有興趣做公益的人品嚐看看吧...

IMG_98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