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或說昨天凌晨)美人魚因為睡不著,所以拉著北極熊去吃宵夜..半夜二點多(那可真的會胖),因為沒啥店家有開,所以就找了位於遼寧街的馬祖麵館去吃東東。這是一家開二十四小時的麵館,在網路上的口碑不錯,而且也是運將界極出名的一家店。
因為是半夜,所以車車十分好停。到那時已經二點多了,但店外還是停了不少車車,一樓也坐滿了人,所以我們就坐到二樓去..二樓才有冷氣,一樓沒有。
坐定位後就準備點餐了..這是二樓一景

桌上的調味罐


簡介..酒糟肉及黑芝麻麵是店內的招牌


菜單..有多種的組合,十分有趣



依美人魚愛亂點的個性,又點了一堆



炸醬麵..味道不錯,醬料不會太鹹,但麵有點煮過頭


攪扮後的炸醬麵



黑麻麵..店內招牌,主要是用黑芝麻醬為基底的醬料,攪拌後,芝麻的香味更濃郁了,令人食指大動


四季豆..簡單的調味,但能保有蔬菜的原味


小菜盤..有土豆、花干、大腸頭,花干完全沒入味,不太好吃;大腸頭則略帶點腥味,有點可惜


酒醩肉..雖是招牌,但紅醩的味道不足,肉也略肥,不算好吃


綜合湯..有馬祖扁食、福州丸、蛋包,味道不錯,而且一碗可以吃到所有的東西,是愛嚐新的美人魚最愛之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