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羊專業羊肉鍋  02-2885-1798

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29號

這是一家位在承德橋附近的羊肉鍋店,為什麼不稱為羊肉爐呢?因為它的口味和一般的羊肉爐差很多,也不是涮羊肉,所以稱為羊肉鍋。這家店我們有來吃過,而這次是因為前幾個星期本來要來吃,但一直找不到停車位所以就沒成行,好不容易這次吃到了。

他們家的菜單

菜單  

 菜單  

極品麻辣羊肉鍋的鍋底-用的是帶皮的羊肉小排,肉燉煮的很透,不會太難咬,因為用的是麻辣鍋底,是屬於重口味,羊肉沒有什麼腥騷味,湯頭不會很辣,天氣冷時喝上一口感覺很不錯。

 極品麻辣羊肉鍋鍋底  

沾醬-有豆瓣醬及一般火鍋的沙茶調合醬,沙茶調合醬料就是依個人的喜好自行去調配;較特別的是豆瓣醬,味道很香,只是有點鹹,沾太多會蓋掉食材的原味。

沾醬   

菜盤-有茼蒿、豆皮、米血糕、香菇、金針菇及各式丸類,其中米血糕的味道還可以,丸子的品質算不錯,經過煮熟吸飽湯汁後,味道變的很有層次。

 菜盤  

菜盤另一邊,可以看到有丸子、凍豆腐及蟹肉棒…等食材。

 菜盤  

大白菜-羊肉鍋加入大白菜煮食後,湯頭變的很清甜,大白菜在吸了湯汁後,味道也更豐富了。

 大白菜  

煮食中的羊肉鍋-看起來就很豐富也很好吃。

 煮食中火鍋  

帶皮羊肉-羊肉味道還不錯,因為我們不敢吃皮,所以只好浪費了,但沾上豆瓣醬後,可讓整體味道更溫順美味。

帶皮羊肉   

滷味-有豆干、海帶及牛肚,牛肚滷的很透、很入味,而且很好咬,一點也不會有咬不動之情形發生,豆干及海帶的味道也都不錯,有在水準之中。

 豆干海帶牛肚  

水餃-有韭菜及高麗菜二種口味,他們家的水餃及煎餃的味道都很不錯,是一項不錯的選擇。餃子皮很有嚼勁,美人魚較喜歡高麗菜的味道。

 韭菜水餃&高麗菜水餃  

水餃的斷面秀-較綠的是韭菜水餃,另一個是高麗菜水餃。

 水餃內餡  

炸醬麵-吃起來較像是肉燥麵,和其他的炸醬麵不太一樣,麵條還滿Q的,如果不介意是炸醬或肉醬,那會是一道還不錯的麵品。

 炸醬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