馥記脆皮烤鴨  02-2881-5090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395號

前一陣子,因為中午真的不知要吃什麼,所以美人魚就提議去買士林區中正路上的馥記烤鴨,這家店曾在前幾年的台北烤鴨比賽中獲得第一名的殊榮。

片好的鴨肉-因為我們買的是烤鴨三吃,所以一定有片好的鴨肉,他們家的鴨肉,皮脆肉有彈性,肉汁也不算少,不論是單吃或包成鴨肉卷來吃都還不錯,是可以去嚐嚐看的。

 鴨肉  

麵皮-他們家的麵皮味道普普,麵粉味極重,如果可以再烤焦一點,味道應該可以更好

麵餅皮   

炒鴨肉-我們點的是中辣,所以辣椒看起來有點多,但味道還好,不會太辣,鴨肉雖然再經炒過,但也不會顯的太老,比單吃鴨肉的味道更好,重口味的鴨肉也是下酒的搭檔。

 炒鴨肉  

蒜片、蔥段、甜麵醬-他們家和別人較不同的是多出了蒜片,之前從沒想過鴨肉卷可以加入蒜片,但真的加入後,味道超妙的,尤其北極熊超愛吃蒜頭,所以對這項貼心的服務,感覺滿不錯的。至於蔥段及甜麵醬就很普遍。

 蒜片、蔥段、甜麵醬  

同場加映最近開很多家新店的紅景天,這家是台北士林店,其實就在馥記烤鴨的附近而已,電話:02-2883-9243,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401號1-4樓

紅景天元氣茶-一杯冰的、一杯熱的,味道不太會形容,就像是味道較淡的枸杞中藥茶,不會很甜,有少許中藥味,但不難喝。

紅景天元氣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