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年2月12日是士林地檢署的年終業務檢討餐會,就是尾牙啦,因為美人魚上班的地院今年沒有全院大尾牙,愛吃又愛跟路的美人魚只好厚臉皮去參加士檢的尾牙,不過美人魚有帶市價二千五的瑰柏翠禮盒去當禮物,所以不是去白吃白喝喔!
士檢的尾牙場地跟去年一樣,在新光人壽教育訓練中心一樓,席開二十幾桌,會場有個大大的舞台可以摸彩及唱卡拉OK(不過美人魚覺得當天只有某位仁兄在開個人演唱會,歌兒是唱的不錯啦,但既然是尾牙,不是應該要大家輪流唱嗎? )
先來看看菜單及摸彩獎品內容比較實際,聽說這一桌是五千元,美人魚覺得是吃粗飽的,不要太苛求...

菜單

摸彩獎品,最大獎是現金6000元及高島屋禮券6000元,不過當天還有加碼送的現金獎,現金獎及禮券獎還不少個,但美人魚都沒抽到,嗚...


冷盤 龍蝦燒女子(燒女子是什麼意思ㄚ)

鰻魚珍珠飯

人蔘燉全雞

瑤柱燴河粉

蠔油鮑魚片

芋香佛跳牆

芝麻蘿蔔酥

生蒸石斑魚

松茸竹笙盅

其他沒拍到的菜,可能是美人魚跟著主任們在逐桌敬酒吧..
附帶一提,士檢的吳檢察長跟士院的陳院長真是好酒量ㄚ,佩服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