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星期五的晚上,北極熊與美人魚為了補救之前沒帶相機的不足,決定再一次造訪天母巷內的DC café,將之前照不好的照片補照一次。
這是一家隱身在天母巷內的幽靜餐廳,其門外並無明顯招牌,但只要從士林地院旁的200巷內進去,看到一家心算補習班時就到了,從進入門口就可以發現店家的用心,在小小的庭園中,用了極幽雅的佈置可見一般。
這一次北極熊是點了一份印度咖哩雞A套餐,美人魚則是點了奶油煙燻鮭魚義大利麵B套餐,在餐點上來時先來看看餐廳的裝潢吧。
二樓的佈置與擺設..

二樓的小包廂..

這是餐廳的菜單..

看完佈置,就看到第一道餐點上來了,首先是南瓜奶油濃湯和卡布奇諾濃湯,用的是可愛的湯杯盛裝,口味不錯,但美人魚不喜歡南瓜,所以就肥了北極熊了…呵呵


第二道是前菜…..鮭魚生菜沙拉。用的是和風醬,還算可以,特色性較不足

這時北極熊的印度咖哩雞上來了,吃了一口就有點失望;原本想說,是菜單中唯一有二顆辣椒的菜色,結果一點都不辣,而且咖哩雞的口感有點像料理包。
但配菜是用火龍果丁及蘋果丁搭配,口味不錯,總算有加到一點分數。

而美人魚的奶油煙燻鮭魚義大利麵也上菜了,義大利扁麵配上煙燻鮭魚佐奶油拌炒,口味比印度咖哩雞好吃太多了

在飽食一頓後,飲料及甜點上場了,在這次及前次中,美人魚與北極熊都是點了相同的飲料,那就是水果茶和焦點瑪奇朵。北極熊是極喜愛水果茶的味道。

而甜點方面,這次是點了蘋果派,口味十分純正,但可能是美人魚和北極熊都不太愛吃甜食,所以就沒吃完了。可惜沒點到火山熔岩巧克力,這是北極熊唯一會喜愛的甜食……呵呵

但上次所點的起士蛋糕真的很好吃。

吃飽之後,來參觀北極熊極為讚賞的DC五星級廁所吧,這是一般餐廳所少見的,讓人看了有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

推薦菜色...松露炒飯,絕對比印度咖哩雞好吃許多

參考菜色...海鮮焗千層麵,還可以吃的一道菜



DC cafe
臺北市天母芝玉路2段20巷71號
TEL:02-28355356

相片:
http://www.pixnet.net/album/philjchun/14102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