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號 02-2558-9685

台北市重慶北路二段9號、11號

星期天(4/10)下午4點,美人魚和北極熊去重慶北路上吃了早午餐,這次我們選的是最靠近圓環的三元號...

這是他們家的菜單,當天美人魚為了要一次介紹完畢,所以我們除了魚翅肉羹麵(飯)沒點之外,其它全點一份了,也可以算是來了一次大滿貫的比賽(大胃王:因為我們只有二個人吃這麼多道,還全吃完哦!!)

菜單   

魯肉飯-他們的魯肉(肉燥)是屬較瘦的部分,所以吃起來不會有油膩感,且味道不會很死鹹,是蠻不錯吃的魯肉飯。

魯肉飯   

蒜泥白肉-用的是三層肉燙熟後切片,淋上大量的蒜頭醬油膏,因為用的是三層肉,所以感覺到有點肥,尤其豬皮的部分,吃多會有點膩。

蒜泥白肉   

皮蛋豆腐-用的是一般的家常豆腐,皮蛋也沒什麼特色,所以整道吃起來就是沒啥特色,但也不難吃。

皮蛋豆腐   

燙青菜-是燙空心菜,空心菜還算鮮嫩,不會太老,但醬汁有點偏鹹,所以沒辦法多吃,感覺有點可惜。

燙青菜   

豆干、海帶及魯蛋-豆干滷的滿入味的;海帶也很軟嫩;魯蛋滷的有點過頭,所以吃起來口感偏硬。

豆干海帶魯蛋   

鯊魚烟-味道普普,切的滿薄的,所以口感還好,不算好吃!

鯊魚煙   

松茸鳥蛋湯-主要就是草菇、蘑菇、鳥蛋及白蘿蔔,配上清甜的湯頭,料多湯鮮,是滿好喝的一道湯品

菘茸鳥蛋湯   

魚翅肉羹-這是他們的招牌菜,是用長條形的里肌肉裹上少許的粉所做成的肉羹,肉羹很有咬勁,湯頭很甜美,配上筍絲等配料,是十分好喝的羹湯,重點是還真的可以吃到一些真的碎魚翅(不是用綠豆做的假水翅)

魚翅肉羹   

排骨湯-其實就是將鳥蛋改為排骨的另一道松茸排骨湯,湯頭和松茸鳥蛋湯差不多,排骨有點老,咬不太下去,整體味道比鳥蛋差了點

排骨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