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晚上,美人魚因為看了別人家的部落格,所以就決定去大龍峒夜市買晚餐,其實我們很常去大龍峒夜市,但多數是買鵝肉或熱炒等,這次決定進攻比較不一樣的。

沙茶羊肉的攤位-他們家賣的很簡單,炒沙茶羊肉及炒沙茶羊肉麵。

沙茶羊肉攤位   

炒沙茶羊肉-很台式的作法,大量的青菜及羊肉片,用沙茶及醬油調味,青菜和羊肉撘配的很好,味道很不錯,只是羊肉略有韌度,不是很好入口。

 炒沙茶羊肉  

東山鴨頭的攤位-這家是大龍峒夜市中的唯一賣東山鴨頭的,平常生意看起來還好,但我們去那天居然有三、四個人排隊在買。

 東山鴨頭攤位  

肥腸、豬血糕、甜不辣、鴨胗、四季豆及百頁豆腐-他們家的肥腸外皮酥脆,內部肥嫩多汁,佐上青蔥,有去油解膩的功效;豬血糕熱熱的時候吃,口感很好,QQ的,十分有味道,但冷的話就會變的堅硬無比;甜不辣及鴨胗的味道並不特別,吃起來和坊間的味道都差不多;四季豆雖然經過油炸,但仍然很鮮脆,而且不太吸油,整體味道還不錯;百頁豆腐也還好,味道一般。

大腸頭、甜不辣、豬血糕、四季豆、鴨胗、百頁豆腐   

老蔡水煎包-這是我們當天買的另一樣食物。以下三張攤位相片是北極熊拍的喔(拍拍手)

老蔡水煎包   

鮮肉口味。

老蔡水煎包   

高麗菜及韮菜口味,不論是鮮肉、高麗菜或韮菜,每一個都是12元。

 老蔡水煎包  

鮮肉包子-表皮有灑上一些黑芝麻。

鮮肉水煎包   

內餡看起油亮油亮的,就知道湯汁應該還不少,肥肉不會太多,所以吃起來不會有噁心感,餡料中帶有些許的甜味,味道還蠻不賴。

 鮮肉水煎包    

高麗菜包-表面上有灑上白芝麻,包子的收口和其他包子也略有不同

 高麗菜水煎包  

內餡主要以高麗菜、粉絲及香菇等一些菜料做成,沒吃到有肉,所以整體味道是清淡的。

高麗菜水煎包

韮菜包子-沒有灑上任何芝麻,包子的收口也略不同。

 韭菜水煎包  

內餡是大量的韮菜配上粉絲及香菇等一些菜料做成,吃起來韮菜的香味充滿口中,和粉絲等配料,感覺上就像是蒸的韮菜盒子,皮較軟一點。

韭菜水煎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