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SOGO五月底開幕以來,人潮洶湧,美人魚在六月25日總算有機會去逛逛,當天選的用餐地點是八樓的卡布里喬莎義大利食堂,因為這家店的餐點份點很足夠,建議四人一起分享。

MENU,其餘的菜單請參考相簿

MENU 

凱薩沙拉,生菜很新鮮爽脆,不過小卿覺得有點兒「生」,美人魚則是覺得這家的凱薩醬味道,普普,不是很愛...

凱薩沙拉 

西西里金黃炸花枝沙拉,量多的跟小山一樣,花枝有彈牙的口感,阿甄姐可是超愛這道,四個人吃光光。

西西里金黃炸花枝沙拉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還有附二種沾醬,只是有點好奇,這道菜為什麼叫沙拉?而不是開胃小點?

西西里金黃炸花枝沙拉  

猜猜看,這是什麼?是不是很像巨大的水餃啊?其實是枕頭披薩..

卡洛佐尼的枕頭披薩

因為不是很好切,幫忙切的店員切的沒有美美,切完後空氣都跑出去。變成扁扁的了....

卡洛佐尼的枕頭披薩  

來看看裡頭的好料,有臘腸、培根、菇類、起司.....等,好吃喔!
卡洛佐尼的枕頭披薩  

店家還有提供辣橄欖油,跟披薩搭配後更是提昇美味!(請放心,沒有很辣!)

辣橄欖油 

蕃茄海鮮燉飯,滿滿的海鮮配料跟很多很多的米飯,不過飯的口感燉的比較濕潤!美人魚喜歡湯汁收乾一些...

蕃茄海鮮燉飯  

這是一頓很開心的午餐,感謝阿甄姐請客,感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