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3/27)因為天氣忽然變冷了點,美人魚和北極熊就跑到中山北路五段上的川府麻辣鍋去吃飯,他們家有重新裝潢過,食材也有做點變化,多了飲料吧及一些食物,但熟食區好像沒有了,而入口處改裝成日式的座位,感覺還不錯,但價錢也變貴了,所以……

鍋底,是辣鍋及蒙古鍋,他們家的鍋子變的好小,放沒幾樣東西就滿了,所以沒辦法一次很快樂的許多東西,每次都要等上煮好才有些許吃東西可以吃;辣鍋的味道還是很不錯,但蒙古鍋的香料香道太重了,所以每一樣食材進去煮後,味道都被香料的味道蓋過去了,所以吃起來都一樣。

鍋底

煮食中的火鍋,放沒幾樣東西就滿了,但很還很吸引人,會讓人食指大動。

 煮食中火鍋 

醬料,這是美人魚的風格,就是放上一大堆的蔥花及辣椒。

 醬料 

食材(一)有大腸頭,這是吃麻辣鍋一定不可以缺少的食材,大腸頭處理的很不錯,沒有什麼臭味,而且只要稍微煮一下就可以吃了,煮久一定會變的很軟嫩,十分的好吃;牛肚,在辣鍋中煮味道較佳,很有咬勁,也還不錯吃;牛筋,膠質非常的多,所以吃起是QQ軟軟的,如果煮的時間長一點,就會變的很軟嫩,不太需要咬就可以入肚;蹄筋,口感較牛筋有嚼勁,味道沒有牛筋重,但也還不錯吃;雞心、雞胗,品質不是很好,吃起來腥味很重,所以不是很推薦。 

火鍋食材 

花枝筒-這是店家直接送的,好像是有多少人吃就送多少份,魚漿的味道還不錯,沒有什麼腥味,而且用料實在,可以吃到新鮮的花枝塊。

火鍋食材 

食材(二)有排骨酥,他們家的排骨酥味道很好吃,就算久煮味道也不會流失,是肉食動物會喜愛的一品;牛肉片,牛肉很新鮮,油脂也算豐富,稍微燙一下,等顏變了就可以吃了,吃起來不會柴柴的;高麗菜,這是吃火鍋的基本款食材,菜在湯中煮熟後,甜味會更明顯,吃起來更好吃。

 火鍋食材

食材(三)有蛋腸,味道還好,吃起來口感綿密,沒有什麼腥味;鮮蚵,品質很不錯,鮮度很好,有很濃郁的海味及甜味;蛤蜊,也很新鮮,在湯中煮後,湯的味道變的鮮甜了,蛤蜊的肉很有嚼勁,味道也很甜;玉米筍,脆脆的口感和淡淡的甜味,是很不錯吃的一道蔬菜;蓮藕,不知是不是煮太久了,所以吃起來爛爛了,沒有什麼味道,整體來說是很普普的一品;王子麵,這是近年來所有火鍋店很流行的一種吃法,在速食麵吸收了湯汁後,味道變的很美味,是可以吃巧並吃飽的一品。

 火鍋食材

食材(四)有杏鮑菇、玉米、青江菜、金針菇及綠花椰菜,青菜的味道都很不錯,其中玉米是美人魚的最愛,吃起來當然很甜啦,綠花椰菜的味道也很好,全都是很好吃的東東。

 火鍋食材

食材(五)有小卷,他們家的小卷品質很不錯,十分的新鮮,小卷的個頭也不小,算是很真材實料的一品;蝦子也很新鮮,吃起來很肉質很甜,而且蝦肉很有彈性,是很好吃的海鮮;干貝,用的是包冰的新鮮干貝,但冰包的有點誇張,看起來很大,真的煮好後才小小一塊,有點….;扇貝也算新鮮,貝肉很有嚼勁,直接吃原味就可以嚐到其美味;鮮魚塊,魚肉就普普,肉質鬆鬆散散的,有點腥味。

 火鍋食材

煮好的蝦子,因為蝦子夠新鮮,所以很好剝,味道也很不錯吃,所以北極熊就狠狠的吃了好幾尾。

 火鍋食材

飲料,這是他們家新增加的免費飲料區,之前在他們家要喝可樂等飲料全都要付錢,但現在只有少部分的飲料需要負費,汽水類的飲品多數不用錢。

 飲料

arrow
arrow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