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重慶北路圓環火災後,當時圓環內的數多店家(以賣魯肉飯及肉羹為主)就在重慶北路二段沿線重新開店,而龍凰號就是其中一家,它也是在沿線的店家中的最後一家。這家七十多年的老店,特色就是在它那現炸的五香肉捲(雞捲),來到這一定要點來吃吃。

小小的店內,不管任何時候總是客滿…

可愛的飲料販賣機,讓顧客自行購賣,沒零錢可和店家兌換

菜單的總類不算多,但絕對都是有其特色,也一定能讓人飽食一頓

這是北極熊和美人魚的午餐..

看到那滿滿的肉燥,就令人感到愉快,肉燥不油不膩,略帶有五香及中藥味,保證可以令人胃口大開。燙空心菜,雖然擺盤看起來不是很美觀,但空心菜上的蔥油及滷汁,雖然簡單,卻能達到畫龍點睛的境界。雞捲是店內的招牌,當然有其一定的品質,豐富的內餡配炸的香酥的外皮,再淋上特製的醬汁,附上醃小黃瓜,吃起來有別於一般的雞捲。魯蛋滷的極入味,不會太乾,配上魯肉飯,就是道地的台灣味。

豬肚豬腸綜合湯,說穿了就是有豬肚、豬腸及草菇的四神湯,小小一碗可以嚐到所有口味,適合每種都想嚐一口的人

草菇豬肚湯,只有草菇及豬肚,湯頭極清淡,再加上一些店家附的米酒(每個桌上都有),別有一番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