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宜蘭,帶回的伴手禮中,有個不是宜蘭在地名產,但卻是美人魚很愛的產品--茶山房天然手工皂。

茶山房總店是在三峽老街,不過美人魚是在宜蘭傳統藝術中心門市買的,買六塊手工皂,有美美的禮盒裝,還打九折喔!



美人魚買了四種不同的手工皂,分別是綠茶皂、茶樹皂、高山皂及御用皂。因為美人魚從小就是過敏兒,年紀越大,皮膚過敏越嚴重,於是美人魚試著改變,使用天然的手工皂來洗澡,看看能否減輕過敏症狀。茶山房既然能屹立超過50年,產品一定有它獨到之處囉!



關於各種手工皂的介紹,就引用茶山房網站的介紹啦!
--------------------------------------------------------------------------------
以下均摘自茶山房網頁
http://www.teasoap.com.tw/index.asp?kind=2

綠茶皂   售價:120元  中油性肌膚適用
成份:碧螺春綠茶、艾草、桂皮、薄荷、椰子油、橄欖油。
根據研究證實綠茶含有豐富的兒茶素、多元石碳酸、抗氧化成分,能有效 控制皮膚油脂分泌、抗老化、抗癌。清潔效果不錯!但又很溫和不會刺激皮膚,很適合肌膚有粉刺、面皰、皮膚炎、濕疹的人使用。

茶樹皂  售價:120元  中油性肌膚適用
成份:野生茶樹子、艾草、芙蓉、老山、肉桂、琥珀、椰子油、橄欖油。
茶樹籽,老祖先早就運用在日常生活中,壓榨出的茶籽油用來煮菜、保健身體,剩下的茶籽渣用來清潔肌膚、清洗餐具,除了清潔、環保更兼具殺菌功能。對於肌膚易出油、皮膚過敏、肌膚沒彈性鬆垮、經常日曬的人很適合使用。茶樹皂還添加了珍貴的琥珀,呵護您寶貝的肌膚。

高山皂  售價:250元   各種肌膚適用
成份:沉香、檀香、松汁、桂皮、芙蓉、茉草、椰子油、橄欖油。
高山皂添加了珍貴的沉香、檀香。人家是拿來恭奉佛祖,我們是用來獻給你寶貝的肌膚、緊張焦慮的神經。適合老化鬆垮肌膚、皮膚炎、皮膚癢、香港腳、暗沉、毛孔粗大的人。在民間相傳這些素材可以除穢氣、淨身、辟邪,對於進出醫院、探喪家、拜佛淨身的人有不錯的功效。

御用皂  售價:250元  乾性、敏感肌膚適用
成份:茉莉、玫瑰、薰衣草、茉草、芙蓉、椰子油、橄欖油。
御用皂主要是以多種花材製成,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等美容成分,所含的花材都有溫和的消炎抗菌的效果,很適合沒有彈性的肌膚、暗沉、斑點、皺紋、平衡油脂、化妝的女生、極度敏感的肌膚、各種問題皮膚的人使用 。原花草淡淡的香氣安撫緊張焦慮的心靈效果不錯!


茶山房
http://www.teasoap.com.tw/
三峽老街總店
地址 : 台北縣三峽鎮民權街73號
服務專線 : (02)8671-8822
傳真電話 :
(02)8671-9583
宜蘭傳統藝術中心門市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五濱路二段201號(民藝街28)
電話:(03)960-0033
傳真:(03)950-81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