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屋天母店  02-2833-6105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55號12樓(大葉高島屋百貨)

二個外甥過完年後繼續留在台北上體院的冬令營,很會養胖小孩的美人魚,決定讓二個外甥選擇自己喜愛的食物,第一站當然就是輿輿朝思暮想,每天都想吃的TEN屋 。

四人眾樂套餐  

因為四人用餐,不囉唆,選擇眾樂套餐,要提醒的一點,因為食物份量很多,如果不是像輿輿那麼愛吃TEN屋,四人一定吃不完

玉米海帶沙拉  

玉米海帶沙拉,這道的問題是美乃滋放太多了,美人魚跟輿輿都是不愛美乃滋味道的人,還得除去美乃滋後食用。

野菇三兄弟蒜味燒  

野菇三兄弟蒜味燒,有香菇、杏鮑菇、鴻喜菇三種菇類,加上豆芽菜、紅蘿蔔、大蒜去拌炒,還不錯吃,只是今天的調味有點過鹹...

豬蔥燒  

豬蔥燒, 美乃滋下面是豬肉片、雞蛋,還有滿滿的蔥,這道料理跟野菇三兄弟蒜味燒都是廚房做好後上桌。

豬起司好吃燒  

外甥佑佑選的豬起司好吃燒,這是食材

豬起司好吃燒  

正在鐵板上滋滋作響的豬起司好吃燒

 豬起司好吃燒  

一面已經煎得金黃的豬起司好吃燒

豬起司好吃燒  

擠上原味美乃滋、綠芥末美乃滋、灑上海苔粉、柴魚粉後,切成四分之一裝盤的豬起司好吃燒

燒烏龍  

燒烏龍,也是廚房料理好後上桌,烏龍麵還挺有口感,只是調味似乎鹹了點

明太子馬鈴薯玉子燒  

明太子馬鈴薯玉子燒的食材

明太子馬鈴薯玉子燒  

三二下就變成蛋捲模樣,明太子跟馬鈴薯都包在裡頭啦

明太子馬鈴薯玉子燒  

完成品,喜歡吃雞蛋料理的朋友可以點來吃

豬肉咖哩文字燒  

輿輿選的豬肉咖哩文字燒,這麼多的份量,至少有一半是輿輿吃下肚的,真是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