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日韓國行第二天中午,我們在前往南怡島碼頭旁的炒雞排餐廳吃飯。

這是餐廳的門口,上面寫了一堆韓文,但真的看不懂。

 第二天午餐  

炒雞排及年糕,當然也加了一大堆的高麗菜,甜甜的味道很不錯吃,雞肉很嫩,年糕很Q彈,看起來顏色紅,但味道是很甘甜的,一點也不會辣。

第二天午餐春川炒雞排&年糕   

海帶湯-味道還可以,只是冷點了,不太符合我們的吃飯喝熱湯習慣,所以大家都是小嚐味道而已。

海帶湯   

小菜-有泡菜及醃蘿蔔,旁邊紅色那碗是辣椒沾醬,但一點都不辣,反而是蒜頭切片味道不錯,配上雞排更能增添風味。

 泡菜  

生菜-是用來包雞肉的,將雞肉沾上辣醬,加入蒜頭切片,用生菜包起來,整體味道超美味的。

 生菜  

吃完雞肉後,再加入白飯混上剛才的醬汁,又是一道好吃的美味炒飯,真是可以吃巧又吃飽。

炒飯   

吃飽飯後,我們就搭船去南怡島,在往南怡島碼頭的小吃攤上看到美人魚最愛的玉米,當然要買來吃了,這是烤黃玉米的小攤子。

 往南怡島碼頭的小吃攤  

甜馬鈴薯-這是店家大力推薦,但我們買來吃之後才發現,居然是做成甜的馬鈴薯球,因為美人魚不愛吃馬鈴薯,而北極熊不愛吃甜的,所以這道是買的有點失敗。

 甜馬鈴薯  

到了南怡島,我們當然是四處逛逛買買啦,這個香腸是因為老闆烤的好香,所以我們就買一支來嚐嚐,吃起來比較像熱狗,但味道又不會太糟,有興趣的可以試試

南怡島小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