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二十五日晚上,是美人魚公司的尾牙,開了四十幾桌,在福國路的大京城餐廳,不過美人魚覺得以一桌五千元的菜色來說,真的很普通,不是很推薦。

因為桌上沒有菜單,所以菜名都是美人魚自己胡謅的。按照上菜順序來介紹。
先上四喜冷盤,有生魚片、龍蝦沙拉、烏魚子、滷牛肉。前二樣沒吃,因為美人魚是俗拉,怕生魚片不夠新鮮吃了會過敏,而且不敢吃美乃滋,所以龍蝦沙拉也無緣。滷牛肉很鹹,肉質沒有軟嫩,烏魚子也普普不是很貴那種。



清蒸蝦,蝦肉品質也普通,沒有很鮮甜。



沒有美人魚喜愛的紅蟳米糕就算了,也不是鰻魚油飯,而是使用臺灣鯛,不過美人魚還是吃了一小碗油飯。



紅燒烏參,因為沒有太好或太壞的印象,應該也是中等水準。



扇貝豆腐,扇貝還算新鮮肥美,但味道也沒有很獨特。



烏骨雞湯,撈掉上面的浮油後,熱熱的雞湯喝起來可是暖呼呼的,好喝,不過雞肉就有點老啦!



三絲芥菜羹,大概是干貝太貴,沒放干貝絲,因為挑食的美人魚不吃芥菜,這道菜就沒有吃啦!



清蒸魚,很慚愧,不知魚名,因為只吃一小塊,印象中肉質OK!



炸蝦&排骨,蝦子小小,排骨有點肥,肉有點韌。



鍋餅,美人魚去隔壁桌拍可愛小朋友相片,一回來,鍋餅只剩這樣,還蠻受到本桌青睞的。



水果,因為挑食所以沒吃。



總結,可能是美人魚挑食,這次的尾牙菜色不是很滿意,雖說是吃粗飽,但找不到喜歡的菜ㄚ,而且餐廳音響設備不佳,我想坐在後面的人應該聽不到表演者在表演什麼吧!更難過的是,尾牙抽獎摃龜,只得了參加獎--環保杯一個,嗚..


 
還是看看可愛翔翔的天真無邪笑容吧!相簿裡還有翔翔的七連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