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1月5日中午,參加了小華的婚宴,小華是美人魚在律訓所及司訓所的同學,還是司訓所的室友,看到小華覓得良緣,真是為她高興!

婚宴設在中山北路僑園飯店一樓的好事廳,菜單如下:



和風蔬果燻鮭魚(因為美人魚奉命跟一堆檢方長官坐同桌,為了怕影響長官用餐,所以拍照都只能用搶的,拍的不清楚部分,請見諒!),沙拉跟水果都很新鮮,味道很爽口!



乳豬大拼盤,烤乳豬在中間,還有涼拌海蜇皮、臘腸、肝腸等,美人魚除了不愛烤乳豬外,其他的覺得不錯吃!



原盅雞燉中排翅,這是一人一碗,魚翅份量挺多的,雞湯喝起來沒有看起來的油膩,還蠻清爽的!



清蒸深海全魚,老師說這是比目魚(如果有錯請告知!),這魚肉很得某主任可愛女兒的青睞!



蠔皇翡翠烏參魚唇!美人魚覺得鹽巴跟油都多放了點!



花雕活鮮蝦,蝦子很新鮮,最大的困擾就是要撥殼!美人魚是懶惰鬼,不愛動手撥蝦殼!



蒜香生炸乳鴿,肉質鮮嫩,但沒辦法吃相美美!



蓮蓉芝麻球&海鮮捲,只吃了海鮮捲,炸得外酥內嫩,不錯吃!



海味燉佛跳牆,因為美人魚跑去別桌哈啦,沒吃到!



百年偕好合



雙色芝士蛋糕,不好意思,美人魚不愛甜食,沒吃!



四季水果盤,ㄟ,也沒吃!


當然要來看一下新郎新娘的美美婚紗照!



順便介紹一下士檢的蔡檢察長(下圖左),他致詞時說的:「夏威夷你們去,查賄我們來」,還挺幽默的,不過我想士檢的檢察官們心裡應該不這麼想吧!查賄選可是超級累人ㄟ!哈!



士檢襄閱繆主任跟夫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