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giare慢吃南歐   0933873967   0921600316

IMG_8058.JPG

慢吃南歐吃過幾次,還蠻喜歡他的口味,而且滿五百就可以外送到公司,超方便!IMG_E8562.JPG

看到冬季菜單上市,11月19日中午訂了六個熱食主餐

IMG_E8563.JPG

粉紅醬蝦仁義大利麵,170元

IMG_E8570.JPG

番茄蔬菜燉牛肉飯,150元

IMG_E8565.JPG

BBQ烤豬排飯,130元

IMG_E8571.JPG

青醬烤雞腿排飯,130元

IMG_E8566.JPG

烤雞南瓜燉飯,150元

IMG_E8569.JPG

堅果大蒜乳酪烤雞腿排飯,150元

IMG_E8564.JPG

地中海香料烤雞沙拉,130元

記錄一下神農翔跟神農釩的食後心得,這二隻很用心寫啊

青醬烤雞腿排的青醬為超香,一打開飯盒味道就撲鼻而來,雖然說是腿排但好像比較偏雞胸肉的感覺,沒有腿排的油脂多,也不會像雞胸肉般柴,還算蠻嫩,搭配青醬味道很配,花椰菜跟香菇沒有用很重調味料去調味,也不會沒味道,偏清香的感覺,不做太多調味的好處就是健康,這些蔬菜健康又好吃,蛋裡頭夾雜許多其他配菜。吃起來很有層次,總之是一份好吃健康又豐富的便當。

堅果大蒜乳酪烤雞排飯的主角是表皮烘烤酥脆肉質滑嫩的雞腿排,表皮抹有堅果粒乳酪與大蒜末,還有個重要主角胡椒。乳酪特有的酸奶香加上大蒜胡椒香,猶如天降神兵一般,調味與口感完美搭配。米粒飽滿黏度稍黏香味十足,猜測是使用池上或關山米,與紅藜拌煮營養滿分。烘蛋捲內的羅勒與番茄,使蛋捲味道濃郁不膩,一口咬下,香氣瞬間充滿鼻腔。整體份量偏少,對於這份美味的餐點來說卻是剛好,份量如果再多就產生美味邊際效應遞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