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家私廚      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三段403號

阿姍在過年前就邀約飯團2月6日晚上在滕家私廚(滕老私廚)喝春酒,這一定要去嚐鮮的啊!滕家私廚在木新路三段,景美女中附近,就是個沒有裝潢的普通民宅,能擺二桌約20人聚餐,目前2月份星期五至星期日的午晚餐都被預約滿啦!

小菜組合圖

一到達,桌上已擺滿十道小菜,每樣小菜都不錯吃,雖說是小菜,但每盤份量可真不小,小鳥胃的女生大概吃完小菜就飽了,要記得還有10道美味料理在後頭啊...

香腸

香腸跟蒜苗

魚皮

涼拌魚皮跟小黃瓜

花生小魚乾

花生小魚乾

豆芽

黃豆芽

雞捲

雞捲

干絲

干絲

豆乾

豆乾

蓮藕片

蓮藕片

炸山東饅頭

炸山東饅頭

素腰花

素腰花

辣椒醬

老闆特製的辣椒醬,很讚(但不會很辣)

炸韭菜水餃

炸韭菜水餃

臘味煲仔飯

臘味煲仔飯,攪拌均勻後,下頭有焦香的鍋巴,再加上特製辣醬,好好吃!

獅子頭

獅子頭

獅子頭油豆腐粉絲煲,裡頭的獅子頭都躲在底下,其實很多顆,肥瘦均勻,是祖籍江蘇滕老闆的家鄉味,粉絲吸飽湯汁很受大家的歡迎,油豆腐裡頭沒有鑲肉,就一般般

燻魚

燻魚,忘了問老闆這是什麼魚

三下鍋

湖南的三下鍋,食材很豐富,還不錯吃

蘿蔔牛腩煲

蘿蔔牛腩煲,紅白蘿蔔熬煮的湯頭清甜,牛腩吃起來的口感佳

麻辣臭豆腐

麻辣臭豆腐,南園的臭豆腐很香,環南市場買的鴨血很滑嫩,麻辣的辣度是一般人都可接受

蹄膀

酸菜

山東饅頭

老闆說要上一道解膩的菜,居然是一大塊蹄膀配上酸菜跟山東饅頭,蹄膀看起來頗肥,但熱熱吃起來不油膩,在饅頭上面撲滿酸菜,再放上蹄膀肉,肉食主義者很滿足。

掛菜雞湯

掛菜雞湯,一大甕端上桌,雞湯挺好喝的

鮮蝦粿條

鮮蝦粿條

絲瓜蚵仔

絲瓜蚵仔

柳丁

柳丁

照片 002.jpg

組合圖

這樣滿滿一桌菜才5000元,要找10個大胃王才有辦法完食吧!怪不得滕老闆很自豪開業至今沒有人能把菜吃光光的,滕老闆煮菜用料不手軟,還開了瓶自己的酒請客,真的很怕老闆賠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