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島泰式餐廳  02-2847-3399

新北市蘆洲區長榮路693號

蘆洲不是美人魚跟北極熊會出沒的地區,更遑論親子餐廳了,五月25日中午小芙揪吃飯,因為有可愛的小品宜同行,選擇親子餐廳!當天聚餐成員有小芙一家三口、騫小小、北極熊跟美人魚。

餐廳外觀  

餐廳外觀,這可是美人魚第一次開車到蘆洲,要記錄一下!車子可以停在附近學校的地下停車場,還算方便!

溜滑梯  

親子餐廳一定會有給小孩玩耍的遊樂設施,圖片內就是溜滑梯跟球池,另外店門口還有沙坑可以讓小朋友玩沙!

餐廳座位  

餐廳座位區,假日去一定要訂位啊!客人坐滿滿,有用餐時間限制!可能是因客人好多,覺得餐廳冷氣不太涼,會熱啊!而且親子餐廳的重點應該不在餐點的美味度,很難用一般餐廳的標準來評比食物美味度,至少小朋友有地方開心玩,大人可以稍稍休息坐下來好好吃頓飯就夠了!

月亮蝦餅  

月亮蝦餅

涼拌青木瓜  

涼拌青木瓜,手殘拍糊了

鮮蝦粉絲煲  

鮮蝦粉絲煲

清蒸檸檬魚  

清蒸檸檬魚

泰式椒麻雞  

泰式椒麻雞

野菇豆腐  

野菇豆腐

清炒綜合時蔬  

清炒綜合時蔬

蝦醬空心菜  

蝦醬空心菜

白飯  

白飯

辣椒醬  

辣椒醬

組合圖  

組合圖

六月中旬,小品宜就要當姐姐了,看著孕媽咪小芙美麗的臉蛋及依然纖細的身材,真的好期待看到寶寶喔!滿月時要揪一下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