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坂拉麵新月廣場店

宜蘭縣宜蘭市民權路二段38巷6號4樓

赤坂拉麵是曾經在日本的電視冠軍節目中比賽獲得拉麵冠軍的一家店,多年前引進台灣後,口味也經過一些調整,比較符合台灣人的口味,但總覺得少了一點什麼,但愛吃拉麵的北極熊,二月中旬在宜蘭的新月廣場看到了,也就一定要去吃!! 

這是他們家的店面,乍看之下看不出來是在美食街裡頭吧。

 赤坂拉麵

味噌叉燒拉麵-北極熊十分喜歡吃味噌拉麵,所以一定要點的就是「味噌叉燒拉麵」,他們家的味道算濃,味噌味道很香,叉燒很軟嫩,配上湯頭一起吃,味道很好,麵條份量十足,只是口感偏軟,不像日本拉麵那般的有咬勁,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味噌叉燒拉麵   

看到麵最上面那一坨紅色的東東嗎?吃起來像是泡菜,味道很特別,但多少會影響到湯的原味,所以北極熊不是很愛。

味噌叉燒拉麵   

麵條的份量十足,而且是屬於偏粗的麵條,只是煮的有點軟,所以口感上不是太好。

 拉麵  

招牌子母飯-是由北海道辣味味噌拉麵&招牌叉燒飯組成,是一道可吃到飯及麵的料理。

招牌子母飯   

北海道辣味味噌拉麵-湯頭就是味噌湯加上辣味肉燥,整體味道不會辣,有點可惜,而且他們家的拉麵為了配合台灣人的習慣,所以加了一堆豆芽菜,這是純正的日本拉麵不會出現的。

 北海道辣味味噌拉麵  

叉燒飯-叉燒很好吃,白飯就普普,醬汁的味道也沒有什麼特別,所以整體來說,這道叉燒飯並沒有什麼特色,但如要吃粗飽的話,點來嚐嚐也可以。

叉燒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