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我們在吃完早餐之後,就前往忠洲湖去撘乘遊艇遊湖
這是遊艇的撘船處


從船尾看的風景,氣勢滿磅礡的


忠洲湖一景,當天的氣溫很低,所以有許多的霧氣


忠洲湖的石筍峰


古藪洞窟-古藪洞窟
洞長約1,300米的石灰岩天然洞窟,在經年的石灰地形變化中,有各種奇妙的石筍、鐘乳石,神奇秀麗的猶如鬼斧神雕,這是洞窟入口的外觀


洞窟的石筍-感覺很有氣勢,而且要形成這樣的石筍,是需要上千上萬年


洞窟內的鐘乳石-一大片的鐘乳石,十分的壯觀


在古藪洞窟外的攤販,販賣一些當地的土產,種類十分的多


這是韓國產的炒栗子,個頭比台灣的大一點,味道沒有台灣的好吃,香氣也不足


在參觀完
古藪洞窟後,我們到了南漢江,去參觀丹陽八景之中的一景-【道潭三峰】,這是由南漢江中突兀聳出的三座石峰所組成的。


在參觀完上述景點,我們接著前往“薰衣草花園”,這據說也是某部韓劇的拍攝地,但因為北極熊不看連續劇的,所以也就不知是那部韓劇啦。說實在的,因為園區真的不怎麼大,而且沒有幾種花,所以有點被騙的感覺。
不知名的花


應該是瑪格莉特


水蓮花


又是不知名的花


茶花-開的很漂亮


可愛的香草籃,但因為防疫的因素,所以再喜歡也不能帶回台灣


參觀完薰衣草花園後,我們就驅車前往這次遊程的主要目的之一《南怡島》,
南怡島位於北漢江上游,是一個面積有14萬坪的小島。這裡有著寬闊的草地和楸樹林道。重點是,它是知名韓劇『冬季戀歌』的主要拍攝地,最受歡迎的“愛情小路”的杉木林道,是這刻中戀人騎自行車的地方,在並列的楸樹林道中,他們一起玩“踩影子”的遊戲,不知打動多少人的心。
這是前往南怡島的撘船處,只要坐五分鐘的船就可以到達目的地


從船上看南怡島,感覺好像來到了劇中的場景


南怡島的入口處


南怡島上冬季戀歌的看板


傳說中的愛情小路,兩旁聳立的楸樹林,感覺滿浪漫的


南怡島上有廣大的草地及樹林


在島上隨處可見的看板


冬季戀歌男女主角的銅像


全島的模型


島上也有出租腳踏車可供遊園使用


島上有許多的藝術裝置品


也有燒陶用的陶窯


島上也有提供民宿的服務


沒想到韓國也有福神


在參觀完南怡島後,我們就前往
【春川明洞】去吃晚餐,而這個地方是春川一帶最熱鬧的市街。有許多的商店,也有麥當勞、肯德基及儂特利等速食店。
這是在春川明洞中間的胖阿姨水果攤,她還接受過台灣的自由時報專訪過,她可以直接用中文和她溝通哦!而且她買的水果滿好吃的,北極熊和美人魚就買了二顆大水梨,並請胖阿姨當場削好,結果當天二個人就將水梨給吃完了


春川明洞上也有冬季戀歌的男女主角所留的手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