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行第一天因為我們是坐下午二點多的飛機,所以我們就沒有很趕,快中午的時候我們到了機場時,才發現飛機居然延誤二小時才要起飛,當場給它○○XX。最不爽的是,在機場居然遇到一位六根不淨的比丘尼,居然跟團(某飲料旅行社)要去韓國玩,而且在機場候機室及飛機上都大放闕詞,鬧出不少笑話,真是佛門不幸。也因為飛機延誤,所以北極熊和美人魚就在貴賓室混了好一陣子,到了候機室時,發現我們的登機門旁邊有長榮的KITTY候機室及禮品店,以美人魚那麼喜歡KITTY的個性,當然要進去參觀一下啦。
這就是桃園機場內的KITTY禮品室


桃園機場內長榮航空的
KITTY候機室


這是我們撘的班機


經過了二個多小時的飛行,到了韓國己經是當地時間的七點多了,在機場附近的餐廳吃過石鍋拌飯後,我們就到了第一天晚上住的飯店了。因為時間還早,所以北極熊和美人魚就跑到飯店旁的
7-11買點東東,因為當地有下雨,而我們忘了帶傘,所以還買了一把12000韓圓的雨傘。
這就是韓國的7-11,在韓國最多的便利商店是GS25,再來就是全家便利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