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第三天住的還是渡溊村,這家渡假村和昨天我們所住的是同一個集團的渡假村,名稱叫洪川大明渡假村,這家的空間比昨天的那家還要大,而且就在滑雪場旁,聽說冬天時,一房難訂,因為我們來的時候己經是韓國的春天,所以雪場已經關閉。
渡假村的大廳,一看就可以知道其空間有多大了吧,據悉這個渡假村總共有八棟大樓,這只是其中的一棟


房間一景-這我們住的二人房是有附床的房間,原本以為會比第二天的“炕”好睡,結果沒想到床也有保溫設備,害得我們半夜都睡到熱醒,連將窗戶打開都會熱,睡的超不好的。


房間也有附廚房,這真是渡假村的特色


盥洗室-也是小小的,設備及附件和丹陽大明渡假村差不多。


飯店外的雪場,因為雪場已經關閉,所以只能看到殘雪,這景像只要打開窗戶就可以看到,我想冬天的話,如果有許多人在滑雪,那場景一定很棒,很壯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